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合金结构钢

发文时间:2016-03-16 22:20:33 查看:

合金结构钢具有合适的淬透性,经适宜的金属热处理后,显微组织为均匀的索氏体、贝氏体或极细的珠光体,因而具有较高的抗拉强度和屈强比(一般在0.85左右),较高的韧性和疲劳强度,和较低的韧性-脆性转变温度,可用于制造截面尺寸较大的机器零件。

 
产品种类及用途    
 

代表钢号

规格

主要用途

40Cr

Φ80-Φ450

□100-□200×18m/12m

扁(60-110)×(100-360)
×18m/12m

调质后用于制造承受中等负荷及中等速度工作的机械零件。

27SiMn

用于制造要求高韧性和耐磨性的热冲压件, 主要用于制作煤矿液压支架和缸、柱,以及其它液压缸、柱等。

20CrMnTi

用于制造截面<30mm的承受高速、中等或重载荷、冲击及摩擦的重要零件,如齿轮、齿圈、齿轮轴十字头等。

30CrMnTi

主要用作渗碳钢,渗碳后可降温直接淬火,弯曲强度较高、耐磨性能好。可在淬火低温回火或调质后使用,切削加工性中等。

35CrMo

用作在高负荷下工作的重要结构件,如车辆和发动机的传动件;汽轮发电机的转子、主轴、重载荷的传动轴,大断面零件。

42CrMo

用于制造要求较35CrMo钢强度更高和调质截面更大的锻件,也可用于 2000m以下石油深井钻杆接头与打捞工具,并且可以用于折弯机的模具等。

20CrMnMo

常用于制造高硬度、高强度、高韧性的较大重要渗碳件(其要求均高于15CrMnMo),如曲轴、凸轮轴、连杆、齿轮轴、齿轮、销轴。

38CrMoAl

主要用于具有高耐磨性.高疲劳强度和相当大的强,.热处理后尺寸精确的氮化零件,或各种受冲击负荷不大而耐磨性高的氮化零件。

20CrNiMo

常用于制造中小型汽车、拖拉机的发动机和传动系统中的齿轮。

40CrNiMo

用作高强零件如航空发动机轴。

 
产品规格及尺寸    
 
合金结构钢 Φ80-Φ450  □100-□200×18m/12m  扁(60-110)×(100-360)×18m/12m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合金工具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