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高碳铬、轴承钢及高速工具钢棒

发文时间:2016-03-16 22:22:40 查看:

轴 承钢是用来制造滚珠、滚柱和轴承套圈的钢。轴承在工作时承受着极大的压力和摩擦力,所以要求轴承钢有高而均匀的硬度和耐磨性,以及高的弹性极限。高速工具 钢主要用于制造高效率的切削刀具。由于其具有红硬性高、耐磨性好、强度高等特性,也用于制造性能要求高的模具、轧辊、高温轴承和高温弹簧。

 
产品种类及用途    
 

钢类

代表钢号

主要用途

高碳铬
轴承钢

GCr15

用于制作各种轴承套圈和滚动体,以及高速旋转的个高载荷机械传动轴承的钢球、滚子和套圈.有时也用来制造工具。

GCr15SiMn

制造滚动体的适用尺寸范围比 GCr15大,主要用于制造壁>12mm,外径>280mm的轴承套圈钢球直>50mm;圆锥、圆柱和球面滚子直径> 22mm和所有尺寸的滚针。

高速
工具钢棒

W18Cr4V

形状复杂的小型刀具。

W6Mo5Cr4V2

主要用于制造切削速度高、负荷重、工作温度高的各种切削刀具,也可用于制造要求耐磨性高的冷热变形模具、高温弹簧、高温轴承等。

 
产品规格及尺寸    
 
高碳铬、轴承钢及高速工具钢棒 Φ80-Φ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