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公司召开2月份生产经营分析会

发文时间:2016-03-23 09:13:13

 6562c8c1a6422443f86b0c9015d217c8.png

    3月10日,公司召开2月份生产经营分析会。各单位汇报了2月份生产经营指标、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提质增效方案;各职能部室作了2月份工作管理评价通报。公司总经理李成章作重要讲话,党委书记程爱民对部分单位2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做点评。
李成章强调,要更好地发扬铸管股份“艰苦奋斗、敢干敢拼”的优良传统,对照年会精神,进一步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以“双超越”为主旋律,明方向、定目标、谋跨越,销售系统要义不容辞地实现售价超越;生产系统要实现成本超越,夺回低成本优势,重归行业第一阵营。二是要抢占“市场、科技”制高点,打开企业发展空间,着力优化调整组织结构,实现管理层级精简与人力资源优化。三是要强化风险管控,提高资金效率,确保稳健经营,加强两金清收和存货压减;加强工程项目审计,以审计工程决算为重点,突出审计管理职能。四是要创新管理方法,打造平安企业,筑牢安全、环保、质量三条底线。
李成章指出,销售总公司要加强钢格板新市场空间的开拓,在市政、化工领域打开新市场;要提高芜湖管件的销售保障能力,把管件作为独立产品来销售,转变思想,充分重视,有实际动作;要以“挤牙膏”和“钉钉子”的精神做好资金回收;要做好费用分析,精细控制。管件总公司的模拟法人运行对各工业区是有效果的,要逐步形成专业化公司,各工业区和单位要支持配合管件总公司各项工作。武安工业区要关注炼钢加工费,对标学习芜湖,汲取先进民营企业的做法;要关注新钢种开发,按照“钢材西进”大战略,尽快完善定出产品大纲;新产品规划要体现战略性,持之以恒推进。邯郸工业区要加快缩短与标杆企业的过大差距,开门办企业,请进来、走出去,增加包容性。芜湖工业区要加大产品售价超越力度,要跟催芜湖管件模具到场时间;要在生产组织和能源平衡上下工夫,深挖煤气放散方面的节能潜力。新疆地区要抓好复产工作,避峰生产,确保低成本开业。黄石新兴要就铁水问题做出专门详细方案,列出铁水全年计划和去向,定出目标、节点和责任人,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要坚持铸造园区发展思路,抓好铸件成本管理;要重视并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管理评价方面,下一步要将能源管理和综合治理纳入对标范围,提升管控效能。
党委书记程爱民在点评时指出,武安工业区要及时调整生产组织,提高成本控制水平,确保生产成本加工费地区前三;确保三区铸管线四月份投产。芜湖工业区要解决好铸管加工费与黄石差距大的问题,落实提质增效目标,铸管要加快提产,钢铁要解决好降本增效和能源放散问题,对标沙钢追求超越。新疆控股要做好复产安排,全面推进提质增效目标,要加快“三中心一体系”管理,加强资金管控;要用好央企优势,争取扶持政策和补贴等。邯郸工业区要做好产销联动,以销定产;加强质量保证和成本控制,提高生产系统履约能力。
公司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工业区、企业中层以上领导及管理人员以视频方式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文/事务部 图/张博)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