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股份公司组织召开“学台塑、推进管理信息化”培训大会

发文时间:2019-12-09 09:01:03

cf87715176bc87027ad9ff6b09fe9d9a.jpg

为推进“学台塑、推进管理信息化”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12月7日,公司在武安工业区招待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台塑、推进管理信息化”培训大会。公司“学台塑、推进管理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孙弘主持会议。

1.jpg

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成章在京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他首先对此次培训授课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与会人员能够认真学习领悟、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2.jpg

会议特邀中石化高级经济师邵万钦、德勤管理咨询公司就“学台塑、推进管理信息化”,分别从中央企业“要不要学台塑、能不能学台塑、怎样学台塑”以及“钢铁行业转型升级的思想、理念和方法论”等方面做专题培训和经验分享,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向大家介绍了中央企业学台塑的方法和路径,使与会人员能够进一步看清方向、明确目标、增添动力。

3.jpg

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齐书对培训老师们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他指出,学台塑推进管理信息化工作,一旦启动,就不能回头,不能动摇。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矢志不渝,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研讨,严格执行,确保学台塑推进管理信息化工作扎实推进、见到实效。

就“学台塑、推进管理信息化”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学台塑,推进管理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及迫切性。必须做到居安思危,主动求变,谋划长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坚定推进学台塑、信息化工作。要推进公司组织结构优化、公共事务集中管理,建设完善的信息化系统,实现产销一体化、业财一体化、管控一体化,使公司经营管理轨道化运行,同时强调要做好引入管理咨询、导入台塑管理思想、推进主数据建设、进行ERP系统选型等四件事情;三是信息化建设要按公司统一要求,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必须统一规划,标准先行,统一行动,分步实施,按照台塑信息化建设原则“就源录入、多次应用、环环相扣、相互勾稽”,推进公司信息化应用水平质的提升;四是全员参与,全面推动学台塑、推进管理信息化工作。公司每个人都要积极参与,与时俱进,早参与早主动。五是掌握方法,结合企业实际,学习台塑方法论。要充分抓住并利用好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尽快掌握方法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加以运用。

会后,与会人员与德勤及中石化专家就推进管理信息化工作进行进一步研讨。

4.jpg

此次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学台塑及信息化”办公室、信息化部联合举办。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机关部室负责人、各所属企业负责人及信息化专业管理人员约160余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培训会。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