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股份公司印尼镍铁项目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文时间:2020-02-10 09:29:48

2020年2月4日,新兴铸管印尼镍铁项目助力国内疫情防控的33件紧急物资,随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班机离开雅加达,并于当日晚上19:32分顺利抵达广州。

3.jpg

目前,祖国同胞正上下一心,全力抗击疫情。印尼镍铁项目员工虽身处异国他乡,但时刻挂念国内的父老乡亲,实时关注着疫区疫情。

印尼镍铁项目临危受命,接到新兴铸管股份公司医用紧急物资采购的任务后,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建“紧急物资采购小组”,由采购、财务、以及国内公司相关人员组成。自大年初一起,询问各供应商库存以及价格情况,初步制定了采购方案。在克服重重困难后,在大年初三迅速出手,锁定了一定数量的货物。

小组人员克服了语言、资金、运输等各方面的困难,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在市场上寻货,哪怕只有10盒的小批量货物,也毫不犹豫拿回来。一些供应商需要现款,小组人员筹措资金先行垫付。晚上10点钟,小组人员仍在库房搬货。晚上12点,经过最拥堵的雅加达市区,大家拖着疲惫的身躯,将货物搬运至公寓存放。经过几天的战斗,最大限度地采购了防护服等相关物资。

4.jpg

怎么将近乎600KG的物资发运到国内,仍是一大难题。小组人员与航空公司、物流公司等进行沟通,制定多套方案,从时间、成本、可靠性等方面逐一分析利弊。确定方案后,充分发挥铸管精神,连夜重新打包、并制作发票、箱单、运输证明等文件。

5.jpg

6.jpg

7.jpg

当下,印尼航班少、行李仓位紧缺,运输面临严峻考验。时间就是生命,海外央企精诚合作,这批物资运输得到了南航印尼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为公司提供了行李托运的方案,并为支援国内的物资优先预留了仓位。

2月4日早上7点钟,载着防护用品的卡车从生产基地出发,急速驶向机场;早上9点钟,值机柜台开放,在南航人员的协助下,开始有条不紊办理值机手续;早上11点30分,所有物资托运手续办理完毕;下午13点55分,这批医疗物资带着印尼项目的期盼和祝福,援助物资随CZ3038航班起飞,飞向祖国的怀抱。

在此一并感谢中国南方航空印尼分公司,南航印尼在过去的一周内,共协助中方企业和人员发运40多吨救援物资回国,为国家抗击疫情做出了贡献。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印尼镍铁项目时刻践行新兴铸管“铸丹心铁骨,管通四海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情怀,尽微薄之力,与隔海相望的全体同胞们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