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共青团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文时间:2022-08-18 17:28:39

 股份1.png

8月12日上午,共青团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近几年工作及取得的经验成果,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团委委员。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何齐书,集团团委副书记党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团委书记、党委工作部长宋利恩主持。

股份2.png

何齐书代表公司党委对共青团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公司共青团工作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时期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定跟党走的初心,紧跟时代步伐,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不忘跟党初心,时刻牢记青春使命。二是要呼应时代召唤,怀揣历史使命,主动融入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要倍加珍惜党和公司职工的信赖和期待,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视信任为责任,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迅速成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担当起发展新征程的使命。三是要锤炼素质能力,强化担当作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要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着重锤炼五种品格,提升七种能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集团公司主题活动部署,助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党来代表集团团委对公司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公司青年工作提出要求: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按照党的要求健康成长;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共青团组织的生力军和主力军作用;要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以制度为抓手全面提升共青团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股份3.png

宋利恩代表共青团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矢志奋斗创伟业 在迈向世界铸管行业领航者的新征程中 奋力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

报告从六个方面对未来共青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升新兴青年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政治自觉;二是思想引领走在前,进一步提升新兴青年精神素养、向上向善的思想之基;三是岗位争先做贡献,进一步激发新兴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澎湃动力;四是凝心聚力育人才,进一步营造新兴青年敬业精业、成长成才的浓厚氛围;五是从严治团强基础,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凝聚青年、当好桥梁的保障作用;六是端正作风做表率,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干部履职担当、“双向服务”的责任意识。

股份5.jpg

大会通过了第二次团代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后,新一届团委委员会立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大会号召,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始终坚持公司党委、上级团组织的领导,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有效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为公司“十四五”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各级团组织团员代表60余人出席参加此次大会。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