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芜湖新兴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发文时间:2017-07-04 08:31:44

6月30日上午,芜湖新兴铸管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会。铸管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巩国平,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王波,经营技术管理部部长助理杨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生产事业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机关职能部室部长、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等150余人齐聚一堂,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铸管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芜湖新兴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学柱主持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会议开始,参会党员全场起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会场。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连明堂宣读《关于表彰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炼铁部一号高炉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潘国财等30名同志、吴岭等5名同志被分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公司党委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职工对标先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努力推进公司各项生产经营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伴随着欢快的进行曲,公司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铸管后线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沈兵、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石春阳等依次上台作典型交流发言。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赢得场下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公司党委书记刘涛作题为《围绕经营抓党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重要讲话。他代表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奋战在公司生产经营各条战线,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围绕生产经营中心抓党建工作,刘涛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胸怀企业,从点滴做起,把对党的热爱和忠诚落实到企业的经营管理中去。二是持续推进“两学一做”,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以身作则,做广大职工的楷模。三是围绕生产经营,真心实意,务实高效抓好党建工作。四是强化纪律意识,慎独慎微、争做廉洁先锋。五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
    刘涛强调,作为国有企业的党员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必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企业生产经营,认真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聚焦发力,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开创芜湖新兴铸管的美好未来。要按照股份公司的部署,立足阶段性特征,准确判断形势,抓住关键点,紧盯各项指标,全力冲刺,确保年度预期目标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巩国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提高思想站位。二是要有信念,做到不忘初心。三是要见行动,扛起使命担当。
    巩国平强调,公司目前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必须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凝心聚力,合力攻坚,要以“登高望远”的思维,勇于创新,不断拓展改革发展的新路子;要以“杀出血路”的坚强意志,顽强拼搏,大力破解制约生产经营发展的各种障碍;要以“敢为人先”的气魄,争创一流,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在将公司打造成国际一流企业的道路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王学柱就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动员全体党员学先进、做先进。二要把思想统一到公司发展上来,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种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各项生产任务的顺利进行。三要做好防汛防洪及高温生产工作,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到实处,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