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芜湖新兴引发热烈反响

发文时间:2018-03-05 08:54:32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芜湖新兴广大干部职工中“燃”起来。

上映首日,即元宵节当天下班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常务副总经理陈永峰、副总经理江洪流和公司党员骨干、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等120余人走进影院,以“感受祖国强大,为祖国点赞”的特殊方式共度不一样的元宵节。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展现了向科技强国奋进的脚步,广泛激发观影职工的强烈共鸣与热议。刘涛书记说,在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的上,芜湖新兴铸管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跟集团、股份公司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践行国有企业在新时代的伟大使命,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勇立潮头走在前列。
    3月33月4,公司党委接连组织三场专场观影,公司党委副书记连明堂、副总经理张宏博分别带领党员职工集体观看影片,一起讨论观影感受。

对于同样是央企的芜湖新兴职工来说,这部电影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当影片中展现“南水北调”工程时,大家不约而同激动起来,“我们新兴铸管是南水北调工程所用球墨铸铁管主力供应企业,为南水北调工程提供了优质产品和服务”。而当镜头里出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高铁、中国港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以及世界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量子通信,天宫二号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式的创新发展时,许多职工在为祖国自豪的同时,纷纷表示,“新时代的铸管人就要有新的创意和思路,为建设一个更厉害的国,在我们所擅长的领域,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把新兴际华集团打造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把传统产业打造成全球英才向往的新兴产业,下一个五年看我们的”。

三天来,《厉害了,我的国》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许多党员职工们看得热泪盈眶,议得热血沸腾。“中国强大,日新月异,为祖国骄傲”,“中华民族的血液里一直流淌着奋斗精神,我们新兴铸管也是军钢出身,不管什么任务,我们都能完成!”,“我们铸管产品技术世界领先,综合水平也是全球第一,还要继续扩大全球份额,我们更要加油。”

据悉,截止目前芜湖新兴铸管党委已组织四场观影活动,480余名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青年骨干现场观影,工会通过学习答题已奖励职工450张电影票。后续,芜湖新兴铸管还将继续组织观影活动,邀请更多职工及家属一起为伟大祖国打CALL,为伟大祖国点赞!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