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贺海军创新工作室被芜湖市总工会命名授牌

发文时间:2018-05-14 09:59:15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精神,在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大会上,公司贺海军创新工作室被芜湖市总工会命名为芜湖市“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市领导现场为贺海军颁发了牌匾。
    贺海军创新工作室,以建设芜湖新兴铸管工业4.0为目标,先后在能源管理、安全环保、智慧生产等领域进行创新工作,开发建设了能源管控中心、管件MES系统、设备综合智能管控系统、物流综合应用平台、有限空间安全智能管理平台、环保在线检测预警平台。工作室在能源管理方面,利用信息化和自控技术实现了水电风气等能源介质的管控和优化调度,每年节约2400多吨标准煤,年创效益3000多万元。生产管控方面,通过MES系统的建立不仅实现了生产的内部管控而且通过互联网与客户进行智能互联,实现客户对产品从研发、生产、发运的互联互通。在设备管理方面,通过建立设备综合智能平台,利用二维码、手机定位、大容量附件秒传及手机APP等技术和应用实现了公司设备管理从计划、采购、投用、维修、巡检及报废等全生命周期管理。在物流方面通过内部物流优化设计,短倒率提升30%,年创经济效益200多万元。在安全和环保方面,通过图像识别、实时数据采集及大数据等技术实现了有限空间安全智能管理及环保作业的有效管控。
    3月15日,在公司工会副主席董艳宁陪同下,芜湖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王静部长实地调研、察看了贺海军创新工作室工作。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观看了组织、制度、阵地等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交流和指导,市总工会王部长对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在加强企业科研队伍实力,推进企业研发与技术创新工作进程,为企业人才建设与科研创新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动模范和高技能人才的“传、帮、带”示范引领作用,公司工会持续选树创建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自市总工会从2012年4月开始试点启动创建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以来,公司工会持续打造了李学军、宋红伟、王春燕、贺海军等四家市级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与此同时,公司级职工创新工作室工作在各单位展开。工会按照评审条件和标准,进行审核验收,总结推广职工创新工作室的成功做法和经验,通过工作室技术创新,科技进步,攻克难关、降低成本、提高质量,引导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性地工作,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公司工会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股份及公司年会精神,积极投身“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火热实践,要以市级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学习榜样,广泛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发挥劳模的创新引领作用和品牌效应,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大力开展技术创新,解决一线生产经营难题,积极开展技能提升活动,培养创新型技能人才,进一步提升职工队伍素质,推进企业技术创新,为公司提质增效和科技创新发挥重要的作用。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