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

发文时间:2018-05-21 14:36:58

QQ截图20180521143958.png

 “火红的五月,奋斗的时代”。5月18日上午,公司工会“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劳模表彰大会在公司副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获得芜湖市以及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各类劳动模范、先进职工和工人先锋号集体。公司兴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连明堂与劳模先进代表、各单位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职工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表彰会由公司工会副主席董艳宁主持。

QQ截图20180521144005.png

连明堂首先代表公司工会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伟大的时代造就伟大的英雄,而我们企业的英雄就是做出突出贡献的劳模先进们。连明堂以全国劳动模范许振超的先进事迹为例,再次阐明了劳模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学习劳模精神的重要意义,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劳模先进爱岗敬业、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充分发挥模范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做好劳模帮扶关爱工作,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的新要求,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努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

QQ截图20180521144023.png

表彰会上,董艳宁宣读了劳模先进的表彰通报,在激动人心的乐曲声中,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集团公司劳动模范丁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吕少峰、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袁海波和最美新兴铸管劳动者尚丹依次上台进行劳模事迹宣讲,来自炼铁部和炼钢部的青年职工代表畅谈了学习劳模精神的切身感受;安徽省劳动模范贺辉同志代表公司全体劳模先进向广大干部职工发起了《向劳模先进学习,争做有为职工的倡议书》。劳动模范代表的精彩宣讲,博得了台下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是公司全体职工学习的榜样。

QQ截图20180521144013.png

会议最后,刘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公司的劳模群体,用奋斗的经历诠释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深刻内涵,是公司发展道路上的宝贵财富。
    刘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形势紧密联系,他指出,公司正处在全面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关键时期,也处在加快转型升级、拓展产品市场的黄金机遇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更加需要发挥工人阶级的重要作用。就弘扬劳模精神,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刘涛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的践行者;二要坚持实干兴企,做推动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三要弘扬劳模精神,做彰扬正气、传播企业正能量的坚守者。
    刘涛特别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公司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落实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股份公司制定的目标和方向,以伟大的劳模精神引领全体职工,努力提升职工群众和劳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芜湖新兴铸管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劳动模范,是全公司广大优秀职工的缩影和杰出代表。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新时代的起点展望未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企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以奋斗的姿态阔步迈向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