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弘扬伟大军钢精神 共展央企青年风采

发文时间:2018-09-25 09:35:11

1_副本.jpg

为了喜迎中秋佳节,分享青春风采,让新入职的大学生员工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公司无微不至的关怀,9月21日下午,公司团委精心策划的“弘扬伟大军钢精神 共展央企青年风采”中秋迎新联欢会在公司副楼如期进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连明堂,常务副总经理陈永峰,相关职能部室领导、各党总支书记以及各部门新入职大学生代表、团员青年代表15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2_副本.jpg

联欢会一开始,连明堂首先致辞。他首先向芜湖新兴铸管全体新员工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并特别指出今年是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年,今年入职的大学生是十九大召开后第一批毕业生,是新时代的弄潮儿,在新时代的召唤下,大家要定好目标,迈好人生的第一步,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平平安安过好每一天,无奋斗不青春。致辞简短而温暖,朴实而真诚,使在座的每一位员工都感受到了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
    文艺表演精彩纷呈。联欢会以新入职大学生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序幕;监控部团总支带来的朗诵《新起点 新征程 新精彩》,让我们看到了他们青春激昂的美好未来;男生独唱《我的未来不是梦》、男女对唱《最美的期待》与男生小合唱《朋友》,演员的深情演绎与观众的现场互动碰撞,赏心悦目令观众拍手叫好;幽默诙谐的三句半《说说心里话》,由修建部团总支不同年度入职的青年职工表演,忘词的小尴尬加上幽默的语句,引来阵阵喝彩,赢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新员工代表通过这个舞台尽情的展现才艺,演绎青春的活力与自信;全体团员青年将铭记这一刻,带着梦想与激情扬帆起航!
    交流发言意义深远。为了让新入职大学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更好的规划,公司团委特意邀请了往届优秀的大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们从自身的工作经历进行讲述,用亲历者的身份告诫青年职工奋斗的真正含义;联欢会上还安排了新入职的大学生谈心得、谈体会、谈规划。从他们的交流发言中,充分展现了新入职员工扎根基层一线的决心和奉献芜湖新兴的热情。
    互动游戏惊喜不断。联欢会以欢度中秋、弘扬伟大军钢精神为出发点,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与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本次联欢会穿插的游戏互动创新了参与方式,以抽取号码的方式选择游戏的参与者,得到所有员工的的积极响应,更是点燃全场员工的激情,将联欢会的气氛不断推高。在互动游戏“心心相印”环节中,公司领导刘涛与焦化部部长王春海被幸运的抽中,刘涛带头第一个进行互动游戏,通过真诚大方的互动游戏,让参与者消除了紧张感,全身心投入到了游戏环节,更是让现场观众真切的感受到公司干部职工齐欢聚共团圆的和谐氛围。

3_副本.jpg

联欢会最后,刘涛代表公司党委首先对联欢会的效果进行了肯定,为小伙伴们精彩的演出点赞。他结合联欢会的主题,再次阐述了军钢精神的内涵,并对全体青年职工提出新三点要求,一是要适应新兴,从了解军钢精神,学唱司歌了解企业文化精神开始;二是要融入新兴,从五湖四海的家国情怀、从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干事创业氛围中,快速地融入芜湖新兴铸管这个大家庭中;三是要建设美好新兴,青年职工是芜湖新兴铸管未来的希望,作为一个优秀的员工要与芜湖新兴三次创业融为一体,共同开创新兴铸管美好的未来。

4_副本.jpg

联欢会在全场合唱司歌《同心致远》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中秋联欢会不仅体现了公司对青年员工严管加厚爱的工作宗旨,更是树立了广大团员青年在岗位中向榜样看齐、向优秀奋进的工作意识,进一步弘扬了伟大的军钢精神,凝聚了全体青年员工的思想共识,为共创芜湖新兴铸管的美好未来贡献青春力量!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