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公司党委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文时间:2019-01-21 10:09:43

1月17日,公司党委举办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连明堂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政工主管、2018年新吸收预备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党员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仪式。活动由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毛文玲主持。

1_meitu_1.jpg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党委工作部部长朱晓慧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批准预备党员的通知。

2.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全体预备党员面向鲜红党旗,右手握拳,郑重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发自内心的宣誓声,抒发了预备党员们对党忠诚的决心。一句句誓言耳边回响,庄重严肃的现场让与会老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特殊的洗礼。宣誓后,公司领导及各党总支书记现场为预备党员发放了《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希望预备党员们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正确行使党章赋予的各项权利,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上真正入党,努力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3.jpg

预备党员代表、正式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发表了感想,炼钢部预备党员孙华莹表示“将恪守在党旗下的承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组织的教导,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运输部正式党员汪学益讲了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洗礼的感受,更加坚定了自己“将时刻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轧钢部入党积极分子齐金磊发言谈到了参会的感受和工作目标,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承担更多的责任,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考验,早日成为光荣的一份子。

4.jpg

连明堂代表公司党委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提高政治素质,明辨政治是非,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乐意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宗旨,共产党人要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落实群众路线,必须扎根于人民群众中,把人民的利益看得高于一切,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乐于奉献;三是要严格要求。《党章》明确规定,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除了法律和政策规定范围内的个人利益和工作职权以外,所有共产党员都不得谋求任何私利和特权,因此,希望刚入党的同志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忌骄傲自满,脱离群众;四是要模范带头。当前公司的各项工作都十分繁重,希望广大共产党员从现在起,时时刻刻以实际行动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为广大群众做出表率,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本部门、班子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连书记对各级党务工作者做出的大量细致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各级党务工作者继续保有对党、对企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培养推荐大批的素质高、作风正的优秀人才加入党组织,使我们的党永葆生机。
    此次预备党员宣誓仪式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广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弘扬伟大军钢精神,倍加努力的工作,为公司的三次创业做贡献。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