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公司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文时间:2019-01-31 08:46:55

会场_副本.jpg

1月29日上午,公司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做重要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伟成主持会议。

22.jpg

刘涛以《发挥引领作用 强化责任担当 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不停步》为题做重要讲话。结合公司实际,刘涛对2019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认清形势、认领责任,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意识。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决抵制错误思想和错误行为;要进一步担当责任,切实增强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纪委强化监督责任的自觉性;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零容忍的态度走好“每一公里”。二、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狠抓“两个责任”落地落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履职上突出“担当”,抓实主体责任;在管控上突出“全面”,抓牢监督责任;在防微上突出“重点”,抓好教育管理。三、严守纪律、严管队伍,全力推进公司稳健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是我们能否干好事、干成事的重要保障,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改进作风、强化担当,用严实作风履职尽责到位。

连书记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连明堂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上级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雅林在集团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成章在股份公司党的建设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李宝峰_副本.jpg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宝峰代表公司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廉洁倡议:要加强链接自律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要严格遵纪守法,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要提倡勤俭节约,自觉制止奢侈浪费行为;要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做进位争先的表率。

任士同_副本.jpg

纪委书记任士同以《聚焦监督执纪问责 推进全面从严治企 践行忠诚弄干净担当 打造风清气正氛围》为题作工作会议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明确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一是推动落实“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二是开展廉洁风险点管控,加强廉洁教育;三是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发挥网络作用;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强化监督力度;五是严格执纪严肃问责,保持从严治党;六是围绕中心抓纪检,抓好纪检促生产;七是化解矛盾纠纷,加强维稳信访;八是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履行好纪委监督责任。

李总_副本.jpg

为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开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李伟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懂弄通做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动这一重要思想深入人心。二要勇担职责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党总支、党支部、纪检监察人员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重心下移,着力解决职工身边的腐败问题。三要纪律严明建队伍,用务实的态度、作风、举措、工作和成效,打造高效精干的军钢团队,为企业廉洁生产经营提供有力保障。

77.jpg

会上,公司党委、纪委分别与铸管部、炼钢部、监控部的党总支签订了2019年党建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信访维稳工作责任书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书,进一步推动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监控部党总支书记章发,招标办纪委委员褚昌悦依次作表态发言。
    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生产事业部、职能部室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代表及部分重点岗位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