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传承好家风 共筑家国梦

发文时间:2019-03-11 15:05:35

    获奖家庭与领导合影.jpg

“传播美好,共筑和谐,感悟温暖,凝聚力量。”3月8日下午,由公司工会主办、公司女工委员会承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传承好家风,共筑家国梦”最美家庭颁奖典礼顺利举行。芜湖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张静,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巩国平,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连明堂,以及公司各单位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工会出席颁奖典礼。

连明堂副书记.jpg

活动开始前,连明堂代表公司向所有莅临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公司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被授于“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职工家庭表示祝贺。他希望,公司全体女职工能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形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积聚正能量。

巩国平书记.jpg

巩国平对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结合“传承好家风,共筑家国梦”的活动主题,深情回顾了新兴铸管的发展历史,阐述了军钢精神的传承与发扬。他指出,天下之本在家,好的家风是一种巨大且无形的力量,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精诚团结,把军钢精神、美好家风代代相传。

张静部长.jpg

张静在仪式上作了发言。她强调,“最美家庭”是芜湖市广大家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良好家风、建设文明家庭的典范,是广大家庭学习的榜样。她希望,获表彰的“最美家庭”用感人至深的最美家庭故事,示范引领广大家庭崇德守法、向善向美。

initpintu_副本.jpg

颁奖典礼通过事迹展示、获奖家庭采访、颁奖、文艺节目的形式进行,表彰了公司10户最美家庭。
    活动现场播放了最美家庭的先进事迹。焦化部油库工纪庆文,胸怀大爱,多年来热心社会公益,与爱人伉俪情深;铸管部李召延家庭夫妻同心、孝老爱亲,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监控部叶火柴面对母亲瘫痪、爱人重病,用一己之力扛起家庭重担而无怨无悔;动控部王俊家庭三代同堂,子承父业爱岗敬业,把满腔热血挥洒在芜湖新兴的热土上。
    据了解,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职工崇尚文明新风、树立良好家风,公司工会于2018年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各分工会积极参与,讲家庭故事、展家庭风采、树良好家风,在公司广大职工中掀起了学习“最美家庭”、争做“最美家庭”的热潮,极大地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职工家庭生根开花。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最美家庭为榜样,崇德向善、仁爱明礼、携手共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