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公司党委组织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发文时间:2019-05-22 10:37:59

1.jpg

5月21日上午,公司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纪念馆广场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之情瞻仰了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粟裕、谭震林五位总前委成员群雕。随后,在纪念馆一楼大厅,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激奋人心的誓词使大家更加坚定了政治信念,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序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六大革命展厅,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感召力、战斗力、军民团结一心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鱼水深情和人民解放军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党员干部或是驻足凝望,或用心聆听,对渡江战役的光荣革命,对历史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对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观看渡江纪念馆,全体人员纷纷表示,深切感悟到了革命先烈对党始终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的奉献精神,作为党员,要全力承担起身为国企管理人员所肩负的重大责任。

2.jpg

此次活动结束后,刘涛指出渡江战役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全体人员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再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及思想洗礼,要铭记共产党人舍身忘我的大无畏情怀。二是按照中央及上级党委部署,认真开展即将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加强理论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三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党建质量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刘涛强调,公司各级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营造“公正清廉、坦诚直率、团结包容、协作奋进”的良好工作氛围,敞开心扉,努力工作,以开山破斧的气势,全力以赴抓好芜湖新兴铸管生产经营,以更好的业绩体现对党的忠诚,不辜负集团和股份党委对芜湖新兴的期望。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