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公司举办“高温季 宣传人在一线——通讯员沙龙活动暨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会”

发文时间:2019-08-12 09:18:15

 ea10c8c3a08c58180f16fea1c6203f98.jpg

“我们牢牢把握宣传工作主线,真实、准确、及时地讴歌、传递基层一线的好故事、正能量”。这是铸管部宣传主管齐文丽在“高温季 宣传人在一线——通讯员沙龙活动暨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会”上,生动形象地与大家分享着宝贵的经验和做法。

8月8日,为进一步丰富通讯员沙龙活动的开展形式,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通讯员的宣传力量,公司党委工作部在铸管部调度会议室举办了“高温季 宣传人在一线——通讯员沙龙活动暨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会”。本次活动以深入挖掘奋战在一线的普通职工不惧高温、默默奉献的先进典型为主题,引导大家明确活动要求,学习采访要点,力争以鲜活的事例感染、激励广大员工,进一步激发全员对应高温天气,保证生产稳定顺行的高昂斗志。

党委工作部宣传师许玮就近期相关宣传工作和“高温季,宣传人在一线”主题实践活动作了详细说明。主题实践活动包括凉意送岗位、采写在一线、帮扶下基层三大活动。为充分做好准备工作,达到预期采写效果,党委工作部宣传人员以2016年公司开展的“走进高温班组、走进高温英雄”稿件为例,对采写人物、环境、语言、图片等细节方面作了补充说明。在“经验分享”环节,齐文丽紧紧围绕夯实宣传基础工作、创新亮点工作、下半年改进计划三方面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选好宣传排头兵、探索宣传工作机制、设立精品写作板块等做法,赢得在场参会人员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铸管部的好思路、好方法,进一步提高本部门的宣传水平。

在“稿件改错”现场实操中,大家围绕一篇《孙宇晨致歉信》,进行现场找错和纠正。针对人民日报上的一篇优秀通讯稿件,党委工作部宣传师许玮为大家作了精彩讲解和分析,通过学习将进一步提升通讯员的业务写作技巧和能力。

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毛文玲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公司通讯员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准确认识现在的工作,要明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真正含义和做法。宣传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广大通讯员要准确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的规范性。尤其要多深入一线、到基层职工身边,讲好一线好故事、传递公司正能量,扎扎实实推进下半年宣传任务落地,为企业三次创业鼓与呼。

会议还对公司近期宣传重点工作,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致敬高温下的坚守、退伍不褪色的先进模范等进行安排。各生产事业部政工(宣传)主管、公司通讯员等30余人参加启动会。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