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公司青年工作喜获多项省市级荣誉

发文时间:2019-12-18 11:12:20

安徽省青年之家优秀项目评选奖牌.jpg

青年有为,喜讯连连。近日,芜湖新兴铸管公司青年工作喜获多项省、市级荣誉。公司团委“青课堂”项目荣获安徽省第二届“青年之家”优秀活动项目评选优秀奖;公司铸管部整涂工部荣获2018年度芜湖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激扬青春,梦想同行,分享干货,见证成长!
    12月15日,公司团委书记程升在合肥举办的安徽省第二届“青年之家”优秀活动项目评选会上,以新颖的创意、详实的数据、独特的视角对团委自主设计开展的青字号品牌工作“青课堂”项目进行了精彩的介绍展示,在现场答辩、展示交流等竞赛过程中备受好评,最终从全省10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
    据了解,2018年以来,按照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工作宗旨,公司团委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开展了以“服务青年成长、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青课堂”品牌建设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广受好评,先后围绕安全、环保、质量、青年技能提升、青年兴趣爱好等方面累计开展活动十余场,吸引近千名青年职工参与。通过青字号品牌工作引路,有效夯实基础团建工作,不断增强团组织对团员青年的吸引和凝聚,增强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吹响青春号角,展现青春力量。
    12月17日,接芜青创建文明号【2019】5号文件通知,公司铸管部整涂工部被正式命名为2018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自2018年开展创建报备工作以来,公司团委在前期认真组织动员创建的基础上,根据本次创建重点内容和评审形式,积极带领创建报备集体筹备迎评工作,并带队参加评审发布会,最终整涂工部在全市各行业43个参加现场评审的集体中脱颖而出。
    铸管部整涂工部现有职工195名,35周岁以下青年职工有125人,占比64%,是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且以青年员工为主体的一线青年集体,是一支能够攻坚克难、敢打敢拼、乐于奉献的青年生力军。自创号工作开展以来,工部迅速制定创建方案和制度,将责任落实到人,加大对“青年文明号”的宣传力度,营造青年争先、勇当示范的良好氛围。工部日常主要负责对公司拳头产品球墨铸铁管的尺寸、防腐、压力、内衬、金相性能等指标进行把关处理,以“争创芜湖市青年文明号,勇当新时代文明青年”为口号,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工段青年职工先后荣获安徽省冶金行业QC小组活动成果展示类一等奖、股份公司先进职工、公司青年岗位能手和向上向善好青年等荣誉。
    荣誉来之不易,我们倍感珍惜。长期以来,公司团委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全体团干部群策群力,广大团员青年热情参与,不断把服务企业发展、助力青年成长的组织定位做实做细,扎实开展了“青课堂”、“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青年大学习”等一系列“青字号”品牌工作,受到上级团组织的高度认可,使得青年思想引导工作取得新成效,团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未来,公司团委将积极为青年搭建更广阔的舞台,积极选树典型,丰富青年生活,打造团建亮点,着力提升共青团组织在基层一线的影响力,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拼搏作为,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