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公司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文时间:2020-01-18 16:15:26

 3565d424a60742dbba53d9b02a3cce01.jpg

1月17日,公司党委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连明堂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活动由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毛文玲主持。

a5fdccea53af551b3ed184429340aa86.jpg

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拉开序幕。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俞春香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批准预备党员的通知。新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在毛文玲的领誓下庄严宣誓。宣誓声铿锵有力,表达了新党员们对党忠诚的郑重承诺、坚定的信仰、激动自豪的心情,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在场公司领导及各党总支负责人为预备党员发放了《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希望预备党员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预备党员代表铸管部袁海波、炼钢部徐雷,正式党员代表轧钢部郝玉强、动控部徐华振,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炼铁部孙逊、铸件部韩烨华分别进行了发言。袁海波表达了成为新党员的喜悦与骄傲,也明确了作为党员应尽的责任,表示“我们都会永远记住今天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记住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郝玉强希望新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为飘扬的党旗增辉!韩烨华表示将立足岗位,把自己的每一点智慧转化成“实干兴家、兴企、兴国”的自觉行动,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进而实现我们所憧憬的“家庭梦、新兴梦、中国梦”。

连明堂代表公司党委对新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祝贺,同时提出要求和希望: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是荣誉,是自豪,更是责任。被批准加入党组织,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还需要从各个方面努力,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一是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党性锻炼。不论是老党员、还是新党员,大家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不断与时俱进,提高政治素质。二是要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心中有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始终坚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牢记时代使命,时刻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走在群众的前面。在实现集团公司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奋斗目标中,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各党总支负责人、支部书记、政工主管、2019年新吸收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代表等140多人参加仪式。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