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党团联动学雷锋 志愿服务防疫情

发文时间:2020-03-06 13:36:21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在当前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党员和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企业文化,芜湖新兴党委发出了《牢记初心传承新兴文化,担当作为守护精神家园》学习雷锋主题活动的倡议书,芜湖新兴各级党组织、团组织积极行动,开展了一系列学习雷锋主题活动,掀起了学雷锋热潮,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向纵深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306144931.jpg

爱心义剪暖人心,英姿焕“发”战疫情。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理发店还处于停业状态,为让需要理发的职工享受“爱”的福利,芜湖新兴党委在监控部一楼大厅开展“爱心义剪”活动,6名有理发特长的党员、职工踊跃报名充当“理发师”,用最严密的防护措施、贴心的服务,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为60余名职工进行了义剪。一个推子,一把剪刀,他们用理发师精湛的手艺剪出别样的爱心,用奉献精神撑起闪光美德,汇聚崇德向善暖流,让大家更有信心和决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步的防疫工作和复工生产中去。活动中,广大党员热情参与,添热水、递梳子、消毒器具……

微信图片_20200306092839.jpg

开展义务劳动,共建美好家园。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厂区环境卫生清洁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 11个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开展义务劳动。广大党员和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对“三室”卫生进行大扫除,对厂区绿化带进行除草。芜湖新兴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连明堂参加了运输部党总支清理拔除联合库房花坛区域和铁路沿线杂草、杂物的义务劳动活动。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奋战,三室内、绿化带上的杂草、杂物全部被清除干净,厂区面貌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00306094901.jpg

凝聚青春力量,助力防疫攻坚。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做到疫情防控举措部署到哪里,青年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广大团员青年到职工食堂开展疫情防疫消毒工作;前往荷塘月色职工公寓,参与进出人员的体温监测和登记工作及消毒喷洒等工作。
    各级党团组织迅速行动,周密组织,以满腔热情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引导广大职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在芜湖新兴营造了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共同守护我们美好的精神家园。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