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芜湖新兴铸管党委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文时间:2020-07-02 09:52:49

d7e466b3ebeaeefc522a1cda8e9e7a62.jpg

7月1日下午,芜湖新兴铸管党委在“渡江战役第一船”登陆点-芜湖市繁昌县板子矶红色教育基地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芜湖新兴铸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铸管股份、芜湖新兴“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各党总支(副)书记、政工主管、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等90多人参加。芜湖新兴铸管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发表讲话。芜湖新兴铸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连明堂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芜湖新兴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伟成宣读了《关于表彰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焦化部煤焦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支部、孟令元等30名同志、刘川等5名同志分别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公司党委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强化担当两手抓、攻坚克难展作为,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芜湖新兴铸管公司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汪春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房世杰、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李月才分别作交流发言。
    刘涛代表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斗在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刘涛指出,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百折不挠、艰苦创业,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走上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咬定目标、勇挑重担,争当先锋、奋力攻坚,高质量完成我们既定的目标。
    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刘涛对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当前,全球疫情和经贸形势不确定性很大,企业发展面临一些难以预料的影响因素。作为央企、国企,我们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各级党组织要始终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毫不动摇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落细,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一鼓作气、尽锐出战,将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各项预算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二是全力以赴促变革。当前,公司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所面临的目标任务前所未有、能力考验前所未有,同时发展机遇也是前所未有的。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必须主动自我变革、加快改革步伐,以“一体两翼”战略为引领,在思想上、行动上、目标上与股份公司战略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秉持对国家负责、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职工负责的态度,持续优化公司产能,抓好优特钢产品的技术攻关和市场开拓,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全面推进管理信息化、产业智能化,减轻职工劳动强度;落实薪酬激励机制改革,通过改革创造更多的红利成果,促使个人和企业都能有更多、更好、更高的发展空间。三是党建引领聚合力。“渡江第一船”精神的焦点是一个“先”字,在公司生产经营各条战线上默默奉献的党员,就是我们芜湖新兴的“先锋”。我们一定要以榜样为目标,打造“有激情、在状态、敢担当、勇作为”的党员干部职工团队。要积极依托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党建引领短板指标攻关项目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使广大党员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广大党员必须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思想上与党同心,行动上与党同步。要带头进行专业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做理论学习的先锋,做业务工作的标杆。要带头做好本职工作,创造一流业绩,争当工作模范,争做企业表率。要带头弘扬正气,深入践行我们的企业文化精神,努力营造公正清廉、坦诚直率、团结包容、协作奋进的工作氛围。
    连明堂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七一”表彰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各基层党组织要学习贯彻公司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精神,深刻领会领导讲话精神,牢记嘱托、牢记职责、牢记担当,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职工,使全体党员、职工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迅速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二是大力弘扬,发挥榜样力量。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弘扬、充分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在工作中树形象、做表率、当先锋,影响一群人,凝聚一方心,以榜样的力量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围绕中心,紧抓重点工作。要结合生产经营中心任务,进一步发挥党建对生产经营的引领作用,咬紧全年预算指标不松劲、盯住改革发展任务不放松、全力确保生产经营稳定顺行,践行“铸丹心铁骨,管通四海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情怀和“尚勤崇简,乐变求新,笃行务实,兴业报国”的经营理念,为打造基业长青的新兴铸管不懈奋斗。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