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丹心铁骨峥嵘事 火红七月奋斗时

发文时间:2020-07-20 10:11:41

会场.jpg

旗帜引领航向,文化凝聚人心。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宣贯落实新兴铸管企业文化体系,把党的先进性要求和生产经营实效、文化体系落地紧密结合,7月17日,公司党委举办以“丹心铁骨峥嵘事 火红七月奋斗时”为主题的企业文化故事宣讲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两优一先”代表、各党总支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青年职工代表等90余人参加。

李伟成.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伟成致辞。李伟成阐释了新兴铸管企业文化体系的深刻内涵,指出了企业文化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当前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争当企业战略实施和企业文化建设的“领头雁”,将企业文化精神内涵真正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党建优势和文化优势转化为公司的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

宣讲1.jpg

宣讲2.jpg

宣讲3.jpg

本次活动分为“峥嵘岁月”“奋斗礼赞”“未来已来”三个篇章,来自各基层党组织的19位宣讲者通过视频配乐、多人演绎、情景再现等方式,深情讲述了一个个吃苦奉献、敢为人先的故事。故事中,有建厂初期开疆拓土、激情创业的老领导;有平凡岗位上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普通党员;有齐心协力创品牌、增效益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有不怕困难、精益求精的党员技术骨干;有疫情防控期间逆流而上、彰显大爱的青年党员……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背后,诉说着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吃苦奉献、自觉奋进的铁肩担当,勾勒出新兴人在企业文化指引下砥砺奋进的足迹,会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现场观众们竖耳聆听、用心体会,踊跃分享了真实感受,表示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公司领导为宣讲人发放了企业文化纪念品。

刘涛.jpg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对故事宣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来自各基层党组织的19名党员和职工代表,从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攻坚、重要指标突破、党员创先争优等方面进行了故事宣讲,生动诠释了企业文化的深刻内涵,展示了公司广大职工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刘涛从企业文化从何而来、企业文化走向何方、我们应该怎么做三方面,阐释了“一体两翼”战略推进和企业文化贯彻落实的内在联系,并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企业文化的代言人。要深刻践行新兴铸管的企业情怀、经营理念、铸管精神、工作氛围和团队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企业文化和战略发展决策部署上来,讲好企业文化故事,坚定企业文化自信。二是做企业文化的践行者。要以企业文化体系为导向、以股份“一体两翼”战略为指引开展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集团、股份党委和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三是做企业文化的传承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和格局,传承铸管精神,用博大的胸怀去迎接改革、融入改革、享受改革,为铸管股份的改革战略提供更多芜湖元素、芜湖方案、芜湖智慧,为打造基业长青的新兴铸管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按照股份党委统一部署,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围绕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公司企业文化体系宣贯、生产经营攻坚等方面广泛开展故事宣讲,并择优推荐个人或团体参加公司党委举办的故事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集中展现了新兴铸管人不断创新求索、不懈创业追梦的精神,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教育作用,广受员工欢迎和好评,进一步推动了企业文化入脑入心,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