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潘朝晖到公司驻守长江大堤防汛值守点督导防汛工作

发文时间:2020-07-20 10:14:15

b4f79f15296af16aa2bf5c0a6af58b00.jpg

“作为中央企业,芜湖新兴铸管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2016年,你们组建抗洪抢险队伍,已经打过一场防洪抢险突击战。今天,你们义务值守堤坝、勇担防汛使命,再次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中央军”的责任担当。”7月18日深夜,芜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朝晖深入公司临江段长江大提防汛值守点,实地督导大堤应急抢险、防汛值守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志斌,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朱瑞文,三山区政府区长王贵成,区委常委、副区长方序保,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公司副总经理张宏博陪同。

796a31c3ad7e195dcc6e872d606ecab4.jpg

在防汛值守点,潘朝晖实地查看长江水情变化,详细询问巡堤值班值守情况,并亲切慰问防汛值守人员。他对公司防汛值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防汛人员不惧艰险、连续作战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潘朝晖指出,2016年,芜湖新兴铸管组建600人的抗洪抢险队伍,紧急驰援三山区峨桥镇抗洪救灾,在全市抗击洪水、保卫家园的战斗中书写了央企风采。潘朝晖强调,新兴铸管临江段长江大提防汛值守点是抗洪防汛的一道重要防线,相信芜湖新兴铸管防汛值守人员定能坚守阵地、有效巡防,及时排查隐患,确保万无一失,为芜湖平安度汛贡献新兴铸管力量。

刘涛表示,芜湖新兴铸管作为央企、国企,落户芜湖就是芜湖人民的企业,有义务、有责任驰援芜湖市的抗洪救灾工作。芜湖新兴铸管将继续按照芜湖市委市政府、三山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落实防汛24小时不间断值守责任,加强值班值守、监测预警、信息报送。他表态,芜湖新兴铸管将连续作战、尽锐出战,人力、物力随时听候芜湖市委市政府调用,确保关键时候拉得出、冲得上,以“中央军”的铁肩担当守护芜湖市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与芜湖人民患难与共,共保长江大堤平安度汛。

据悉,早在一个月前,公司就成立了600人的抗洪抢险突击队,并组织了防汛集结应急演练。防汛雨衣、雨靴、铁锹、麻袋、挖掘机、铲车、客车等应急物品装备备齐备足,后勤餐饮自行保障,只等一声令下,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7月以来,长江中下水位陡涨,堤坝超警戒水位,全市抗洪救灾形势异常严峻。汛情就是命令,芜湖新兴铸管第一时间闻“汛”而动,做好随时参与地方抗洪抢险工作的准备。同时,立即成立了临江段长江大提防汛值守突击队,实行24小时不间断的拉网式巡查,确保所负责的堤段安全度汛。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