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芜湖新兴铸管:“新兴蓝”挺立在防汛一线

发文时间:2020-07-24 08:56:04

1_WXX1152.JPG

 “小龙塘区域发生管涌险情,情况紧急,请求你们支援!”7月22日17时,在接到三山区防汛办紧急通知后,芜湖新兴铸管公司迅速集结防汛队伍紧急驰援防汛一线。
    7月22日16:30,三山区小龙塘区域发生管涌险情。险情就是命令。在接到紧急集结通知的半个小时内,芜湖新兴铸管公司迅速集结100名抢险突击队队员,配备好救生衣、铁锹和沙袋赶赴防汛抢险现场。
    身着“新兴蓝”的突击队队员为抢险增添了新力量。在当地政府工作人员的介绍下,突击队队员们迅速了解目前汛情,明确抢险抗洪任务。来不及耽搁,大家立即展开了防汛保卫战。

timg.jpg

抢险现场,党旗、司旗随风飘扬,“新兴蓝”穿梭忙碌。公司领导靠前指挥、统筹调度;突击队员一字排开,分工明确、紧密配合,挥锹装填沙袋,接替传递沙袋,将沙子填堵在管涌处……他们中,既有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劳模先进,也有来自生产一线的普通职工;既有有着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有刚入职不久的青年学生;其中许多人都是参加过2016年峨桥抗洪抢险的老突击队员。
    “芜湖新兴铸管作为央企、国企,落户芜湖就是芜湖人民的企业。当洪水来临的时候,我们要与江城人民共进退,与芜湖人民一起共守长江大堤安全,保卫我们的家园!”抢险现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铿锵有力的动员讲话赢得大家的积极响应。公司领导刘涛、陈永峰、郑川立同突击队队员们共同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
    参加抢险的职工大多是刚下白班或当晚还要继续上夜班的,本就急需休息的他们经过高强度抢险劳作,已经十分疲惫。他们的衣服早被汗水浸湿,裤子鞋子裹满了黄泥,双手被沙袋磨出了水泡。由于抢险区域靠近草地,很多职工被蚊虫叮咬得浑身是包。
    为保障救援顺利进行,公司后勤人员送来了热腾腾的盒饭。大家简单地吃了几口,又投入到抗洪抢险中。21时,公司第二批120人的增援队伍赶到现场,快速交接后,迅速投入战斗。至23:30,经过6个多小时的持续高强度团结奋战,险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接到险情通知后,你们迅速集结,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出色完成了抢险任务。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大家!”在抢险现场,三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武对芜湖新兴铸管公司紧急驰援防汛一线的行为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
    汛情面前见担当,危难时刻显忠诚。汛期还未结束,芜湖新兴铸管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积极参与地方抗洪抢险及灾后救援,与江城人民患难与共,共保长江大堤平安度汛,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5_WXX1526.jpg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