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芜湖新兴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发文时间:2020-07-29 09:06:45

开幕式会场_WXX1964.jpg

初心使命永不忘,扬帆奋进正当时。7月28日,芜湖新兴铸管公司报告厅主席台正中金色的党徽熠熠生辉,两侧的红旗鲜艳似火,中国共产党芜湖新兴铸管有限责任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芜湖市经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传宏到会祝贺,铸管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齐书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发表讲话。铸管股份党委工作部部长宋利恩到会指导。来自芜湖新兴各单位、各条战线的117名党员代表及21名列席人员肩负公司840名党员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同心协力绘宏图,继往开来谋发展。
   上午9时整,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芜湖新兴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伟成主持开幕会。
   陈传宏对芜湖新兴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高度赞扬了芜湖新兴近几年来在党的建设、生产经营等方面取得的瞩目成就及对地方经济做出的突出贡献,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何齐书.JPG

何齐书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全体党员及广大职工严格按照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力开创芜湖新兴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新兴铸管50周年生日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刘涛_WXX2061.jpg

芜湖新兴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担当尽责 为打造高质量转型发展标杆企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全面地总结了自2016年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在分析了外部环境及行业趋势后,报告提出了公司发展战略与定位。报告强调,必须以“一体两翼”战略为引领,在思想上、行动上、目标上与铸管股份战略保持高度一致,拥抱变革、融入时代,用文化的力量推动企业的战略转型,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须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争做企业文化的代言人、践行者、传承人,共同打造基业长青的新兴铸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识变革,坚决拥护铸管股份的改革举措;要融入变革,全面执行铸管股份的改革方案;要享受变革,幸福享受铸管股份的改革红利。我们要充分地展现在变革过程中的芜湖担当、芜湖精神,确保铸管股份公司改革取得成效。
   报告指出,未来已来,芜湖新兴要积极主动服从服务于党中央和国资委发展大局,服从服务于集团公司和铸管股份改革大局,牢牢把握时代发展机遇,规划好今后几年的工作举措。一、强化党建引领,持之以恒强根基促发展;二、提升创新驱动,持之以恒强科技促竞争;三、优化制度管控,持之以恒强法制促合规;四、加速信息建设,持之以恒强管理促效率;五、聚焦生产经营,持之以恒强融合促实效;六、压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强监督促廉洁;七、打造幸福家园,持之以恒强突破促提升。

任士同_WXX2091.jpg

芜湖新兴纪委书记任士同代表上届纪委作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践行监督执纪问责担当 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近四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执纪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和评价,并结合工作实践指出五点体会。
   在分析了新形势与新要求后,报告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公司纪检工作的总体要求:做到“两个坚持”,围绕“一个中心”,提供“一个保障”。报告提出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八项重点工作:一、深学深悟,准确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三、扭住重点,精准发力,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四、严明纪律、强化监督,充分发挥制度约束作用;五、有腐必惩、有贪必肃,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六、突出重点、勇于创新,切实增强监督执纪实效;七、正本清源、多管齐下,落实廉洁教育差异化;八、廉明公正、忠诚担当,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队伍。

分团讨论拼图.jpg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代表进行了分团讨论,四个代表团认真履行职责,审查了“两委”工作报告,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两委”候选人建议名单,推选了监票人,审议了“两委”报告决议(草案)。

选举_WXX2298.jpg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央企业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和程序,选举出了公司新一届“两委”委员。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公司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下午5时30分,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委会议,选举刘涛为党委书记,李伟成、连明堂为党委副书记;新一届当选的纪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委会议,选举任士同为纪委书记,蔡新宇为纪委副书记。
  又讯:7月27日下午,举行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会议、大会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与会代表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一致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党费管理情况报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全体代表观看了选举警示教育片。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