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芜湖新兴召开“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暨表彰大会

发文时间:2021-03-08 16:28:24

 会场_WXX8304.jpg

    诗意三月绽芳华,巾帼聚力再出发。为热烈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激励引领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争创一流。3月8日下午,公司“巾帼心向党 共筑新兴梦”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暨表彰大会在报告厅胜利召开。芜湖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张静,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朱利斌,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江洪流,工会办公室主任程升,各分工会主席与公司各级女工先进集体和个人共同出席会议。

江_WXX8314.jpg

    会议伊始,江洪流首先向全体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从聚焦“思想美”、“事业美”、“文明美”、“内涵美”四个方面寄语全体女职工携手同行、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最美女性”。

表彰_WXX8332_副本.jpg

    程升宣读了《关于表彰芜湖新兴铸管2020年度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的通报》,动控部电气工段配电运行岗位、轧钢部高线车间水油泵班等4个先进集体被评为2020年度“三八红旗集体”;炼铁部朱月、程亚芬等15名同志被授予“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伴随着欢快的进行曲,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
集团三八红旗集体代表人力资源部部长俞春香、股份公司优秀女职工代表徐先梅、公司三八红旗手代表陈爱如作交流发言。她们的发言朴实无华、生动感人,充分体现了女工们爱家庭、爱事业、爱企业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女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高贵品质。生动感人的事例,赢得场下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朱_WXX8461.jpg

    在为全体女职工先进代表赠送书籍和鲜花后,朱利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勉励全体女职工做追逐梦想的先行者、企业发展的推动者、知性修身的践行者,号召全体女职工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女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张静_WXX8476.jpg

    活动最后,张静代表芜湖市总工会对公司工会及女工委心系职工、服务职工、提升职工的各项关爱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祝愿全体女职工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妇女发展的崭新局面。

WPS图片-2.jpg

    巾帼典范,光荣传承。此次表彰大会的胜利召开,将激励全体女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加油干,努力绘就芜湖新兴壮美画卷,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新兴铸管成立50周年献礼。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