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芜湖新兴铸管党委传达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文时间:2021-04-12 09:53:06

   会场照.jpg

    4月10日,芜湖新兴铸管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研究部署公司贯彻落实举措,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成员、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集团党委相关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雅林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刘涛指出,芜湖新兴铸管要全面按照集团公司、铸管股份党委的相关部署要求,深入系统地学习党史,深入系统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加广泛、深入、系统地融入新发展格局,自觉地把企业改革发展放到进入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决策中去谋划和推动。
    会议强调,芜湖新兴铸管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做铸管股份、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先锋队。
    一要站位于铸管股份,协同武安本级、邯郸特管等优特钢产区实现新兴铸管股份优特钢的战略和转型。要做到“高站位”,即站位于铸管股份优特钢发展战略、所拥有的工艺技术等,全方位与武安本级、邯郸特管等优特钢产区无缝对接、交流、共享;“护品牌”,即芜湖新兴、武安本级、邯郸特管等优特钢产区进行价格协同,在快速实现质量提升后,实现同市场、同品种、同价格,打造新兴特钢品牌,进一步提升产品售价,实现铸管股份整体利润最大化;“顺渠道”,即共享渠道,分级销售,共同维护市场和客户,将新兴铸管优特钢产品全方位打入重点市场;“促转型”,即芜湖新兴要将此次市场转型作为强大动力,自我加压,主动压缩中低端产品投放量,让出市场空间,产销研联动,开发更高端的市场,寻找更高端的客户,为高端客户进行定制化服务,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倒逼优特钢产品再上一个新台阶。
    二要站位于集团,与新兴际华集团全体职工一起努力奋斗,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芜湖新兴铸管要担当起集团改革发展、对标一流、科技创新的先锋队的作用,努力奋斗,再创佳绩,助力集团公司营收、利润、科研、劳动生产率等各项指标快速提升,实现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与全体新兴际华人一起奋斗,一起分享高质量发展的果实。
    三要站位于国家,作为央企国企,要担当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的责任。把企业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深刻把握和理解政治经济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人民谋幸福,民族谋复兴贡献新兴力量。
会议还认真学习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国资委机关服务管理局到芜湖新兴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结合公司实际和分管工作,就芜湖新兴铸管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作为集团、股份的核心骨干企业,芜湖新兴铸管各基层党组织要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准确把握“三个深刻领悟”的基本要求,通过系统全面学、融会贯通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担负起集团公司和铸管股份改革发展、科技创新的主力军作用,为“再造一个新兴铸管”,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现代产业链链长,实现新兴际华高质量发展,贡献芜湖新兴铸管应有力量,与全体新兴际华人一起努力奋斗,一起共享胜利成果。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