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缅怀先烈学党史 祭扫英烈悟初心

发文时间:2021-04-15 09:56:40

    今年清明节,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样特殊的时间节点,学习党史,缅怀先烈,展望未来,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和弘扬革命英烈的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昂扬斗志,公司各级党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活动,在赓续英烈精神中筑牢信仰之基,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清明节当天,公司党委通过网络祭扫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共同缅怀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先烈们表达敬仰和哀思,教育广大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了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广大职工依托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通过在线寄语、献花的方式,表达了对英雄先烈的追忆缅怀。
    各基层党组织将“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祭奠、缅怀先人,感恩先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4月10日,各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到三山烈士陵园、芜湖神山烈士陵园、王稼祥纪念馆缅怀先烈、祭扫英烈,参观学习,让党员们接受红色教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df1328d7fd70e3ce9ff1aa65280b8eaf.jpg

    在芜湖三山烈士陵园,焦化部党总支党员们在纪念碑前敬献花圈、缅怀先烈、默哀逝者,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党史故事勉励大家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轧钢部党总支党员们在纪念碑前敬献了花圈,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观看芜湖渡江战役历史经过,学习革命史,追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动控部党总支党员们瞻仰革命烈士的先进历史事迹,自觉将革命烈士墓碑上的积灰落叶清扫干净,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表达诚挚的敬意和深切的追念。

2892cf34f948454de6b27beb480d6349.jpg

    在芜湖神山烈士陵园,炼钢部党总支献上花圈,党员一一献上鲜花。现场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牢记革命先烈的奋斗与牺牲,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智慧与力量。铸管部党总支全体党员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致敬。随后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实地感受了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和复杂的政治环境下,顽强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铸件部党总支在烈士陵园进行祭扫纪念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先烈功绩。机关党总支研究院党支部、运输部党总支党员同志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缅怀先烈、默哀逝者、向烈士敬献花束,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cc4d8713c7282e9388b912c984409024.jpg

    在王稼祥纪念馆,监控部党总支开展“学党史、颂党恩、缅先烈、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王稼祥铜像前,大家默哀致敬,回顾王稼祥为中国革命作出的不朽业绩。炼铁部党总支在王稼祥铜像前,全体党员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大家驻足沉思,深情瞻仰,认真阅读,从革命先辈的革命经历中汲取精神力量。
    此次“清明祭英烈”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更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奋力争先创优,用实际行动为新兴铸管股份公司建厂50周年、建党100周年献礼。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