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公司党委举行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文时间:2021-06-20 11:09:14

8a8c3a5aee0d32f0063a549a41122a50.jpg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红心依旧。6月18日上午,公司党委庄重举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向18名老党员代表发放纪念章。随后,16名新党员代表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各党总支(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政工主管、2021年新吸收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90余人参加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连明堂主持。
仪式在庄重简朴的国际歌中开始。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利斌宣读《公司党委关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决定》,并逐一介绍了参加本次仪式的老党员。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来到老党员们中间,为他们戴上沉甸甸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发放慰问金,会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老党员们捧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爱不释手,仔细端详,纷纷露出笑容,眼里写满自豪。
公司纪委书记任士同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批准孙逊等17名同志入党的通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预备党员进行集体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完毕后,老党员为预备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辅导》,鼓励新党员们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深刻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光大。
仪式上,参加过芜湖市“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王本江、公司正式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王本江老同志不仅谈了对老芜钢厂发展的深情回顾,也谈了在光荣在党五十年的心声感悟;公司的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立足本身岗位,分别用真情实感和奋进激情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回顾了企业改革发展历程,代表公司党委向老党员们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公司党委举办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不仅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的肯定,更是对新同志要为党尽责、为党奉献、为党添彩的鞭策和鼓舞,公司广大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以昂扬姿态奋力承担为“人民健康引水、擘画百年铸管”的重大责任和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刘涛强调,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职工要切实认识到此次专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凝聚起万众一心、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一要加强学习,强化思想认识。要切实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持把理论学习与解决问题、与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持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传承精神,汲取前行力量。要传承和弘扬公仆意识、为民情怀,要急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切实将矛盾化解在基层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实现企业的发展成果与职工共享。要传承和弘扬宗旨意识、创新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风采。三要坚守初心,开创发展伟业。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学党史、忆征程、看得失、强信心、创伟业”专题活动,充分认识企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准确分析企业发展基础和环境,乘势而为,迎接挑战,把握机遇,立足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立足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进一步谋划“十四五”发展目标和战略举措,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改革创新,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伟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颁发仪式在老党员、新党员响亮的口号声中圆满结束。老党员们受邀参观了公司展厅。在参观过程中,刘涛、连明堂同老党员们亲切交谈,为他们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重组后跨越式的发展历程。看到日新月异的芜湖新兴铸管,来自老芜钢的老党员们频频竖起大拇指。
光荣在党五十载,薪火相传守初心。芜湖新兴铸管党委将以此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入党宣誓仪式为契机,认真学习弘扬老同志们的红色基因、优良作风,把作为见证者、参与者、亲历者的心路历程分享好,做到表彰一批人、感动一批人、激励一批人的显著效果,在全公司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为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汇聚磅礴力量。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