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文时间:2021-07-01 11:11:41

dc6920d84ed3a9c5c48725f1d87e5279.jpg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30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建功立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作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连明堂主持。
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利斌首先宣读公司党委《关于表彰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炼钢部保障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王祥等30名同志、孙亮等5名同志分别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公司党委号召广大党员以先进为表率,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勇于开拓、奋发有为,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公司党委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杯、奖章和荣誉证书。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王文彬、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锋、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李雪飞作交流发言。
刘涛代表公司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斗在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他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是一部奋斗的历史、光辉的历史和催人奋进的历史。一百年来,我们党走过了前所未有的艰难征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赢得了中国人民的衷心拥护和国际社会的广泛尊重。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振奋精神,增强信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结合当前工作,刘涛对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芜湖新兴铸管作为央企国企,要发扬军钢人爱党爱国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实业兴邦、产业报国的使命承载好,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践行初心使命,坚定发展信心,勇做集团、股份高质量发展的先锋队。要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贾世瑞讲话精神和铸管股份张同波书记要求,传承军钢精神,全力以赴优化“十四五”布局,为再造一个千亿级新兴铸管,为集团再创辉煌、重返世界500强贡献芜湖力量。三是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党建工作要和生产经营结合起来,发挥引领作用,解决企业发展的痛点和难点。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把本职工作真正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各级党组织要从群众最关切的问题入手,从基层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职工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连明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工作合力,为加快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思想基础;大力弘扬,发挥榜样力量,以榜样的力量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保证全年各项预算指标圆满完成,为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结束。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