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阅兵联指向新兴际华集团赠送锦旗

发文时间:2019-10-10 08:30:11

20191009162625558090.jpg

10月8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联合指挥部向新兴际华集团赠送“聚力阅兵,共铸辉煌”的锦旗,表达对集团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大阅兵被装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雅林,阅兵联指办公室副主任、中部战区参谋长助理王斌少将出席赠送仪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同波一同出席。

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大阅兵举世瞩目,扬国威壮军威的方队身着新兴际华集团制造的服装鞋帽步伐铿锵、气势如虹地走过天安门广场接受检阅,向全世界展示了新时代人民军队迈向世界一流的崭新风貌。此次阅兵,集团公司共承担被装生产保障任务139个品种、12.33万套(件、双),包括陆海空火箭军礼服、常服、大檐帽,装备方队作战靴、火箭军专用作战靴、舰艇作战靴、徒步方队作战靴,仪仗队长筒皮鞋、飞行靴,海空军航空兵飞行装具包、突击背包、防弹背心、战斗携行具、作战手套、体能训练服,各种胸标肩章等等。

张雅林表示,新兴际华集团牢记军需企业“忠于军队”的使命和责任感,牢记军队首长和国务院国资委领导的信任和重托,在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军队首长、部门领导的亲切关怀统一指挥下,集团上下高度重视,投入1789台生产设备、56条生产线、2329名工人,加班加点赶在9月15日前圆满完成了阅兵限期生产保障任务;派遣47名由集团首席工匠、高级技师组成的阅兵服务保障人员团队,第一时间入驻阅兵村,为15个徒步方队和30多个装备方队的上万名官兵四个多月全程提供随训缝制修补服务。部队首长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莫大鼓舞,集团上下决心以此为动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继续坚持“军品第一、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发扬央企讲政治、讲责任、讲大局的传统和军需企业姓军为民的血脉。坚持国际化视野,市场化规律,突出科技创新,强化一体化保障,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全军官兵满意。

王斌指出,新兴际华集团发扬老军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胜利”的四特精神,“讲政治不讲条件,讲奉献不讲待遇”,为阅兵保障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新兴际华集团专司主营、多次协调对接,按时按质按量高标准的完成各项保障任务,为阅兵做出突出的贡献。他希望新兴际华集团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研发生产出更好的产品服务军队,服务社会。

际华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义岭作了表态发言。

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厅主任刘其先,际华股份总经理袁海黎,副总经理段银海,中部战区联合参谋部战勤局处长郝文永等参加会见。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