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贯彻新发展理念 融入新发展格局 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兴际华集团召开驻南京片区企业深化改革座谈会

发文时间:2020-11-30 08:41:46

    11月25日至26日,新兴际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雅林赴际华南京片区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企业改革三年行动,与驻宁企业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就深化改革进行座谈交流。新兴际华集团副总经理张同波陪同。

    张雅林听取了21名会议代表关于“十四五”规划、集团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实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讲话。

 

1.jpg

    张雅林要求,集团上下要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特别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各企业要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制定2021年预算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与大力推进集团企业改革三年行动相结合,以改革促发展。

    张雅林强调,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各企业要全面深化改革,增强企业发展活力。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化供给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融入新发展格局。各级企业要成为有核心竞争力的市场主体,要在创新引领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水平上发挥引领作用,在保障社会民生和应对重大挑战等方面发挥特殊保障作用,在维护国家经济安全方面发挥基础性作用。要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长三角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对标一流企业,不等不靠、大胆作为、勇于担当,深化改革,用优质高效的经济成果切实履行央企责任担当。各级企业管理者要想改革、敢改革、会改革,要善于整合内部和外部力量,形成合力,推进融合发展。要发挥各自优势,聚集资源要素,将资源优势转化为胜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全心全意依靠职工群众,抓住发展机遇,持续做强做优做大。

 

2.jpg

    张雅林还参观了际华3521滨江厂区的十万级洁净车间和5302防护服生产车间,亲切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生产经营第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抗疫物资生产当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刚刚当选的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在听取了际华南京公司三家单位2020年生产经营、党建工作和2021年预算情况的汇报后,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勇于担当、不讲条件、不计代价,为国家抗疫物资保障做出突出贡献。

    张同波在主持深化改革座谈会时表示,在集团公司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冲刺2020年预算目标的关键时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雅林专门深入南京际华企业,听取广大干部职工对于“十四五”规划、集团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实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对改革三年行动的高度重视。他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认识统一起来,牢固树立发展信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将改革行动方案落实落地。

    新兴际华集团董事会秘书、综合部部长刘其先,际华股份总经理袁海黎,新兴际华集团党群部部长鲁志勇参加上述活动。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