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对新兴际华集团开展“回头看”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发文时间:2021-08-26 16:38:25

    8月26日上午,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李延江一行,对新兴际华集团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回头看”进行现场督导,听取集团公司党委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情况“回头看”工作汇报,与有关同志进行访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贾世瑞(全面主持集团党委、董事会、经理层工作)出席会议并汇报有关情况,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同兴、鲁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兆刚参加会议。

20210826170530323870.jpg

     贾世瑞指出,国资委党委“回头看”启动会召开后,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回头看”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具体对标检视事项,做到可量化可检查可考核可问责,加强集中督导工作,各级企业对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成效经验、短板问题、改进措施整体画像。贾世瑞全面总结了五年来集团公司党委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贾世瑞表示,集团公司党委将以本次“回头看”为契机,把开展“回头看”工作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资委党委部署和督导组提出的要求,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把国企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竞争优势、发展优势。

    李延江对“回头看”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回头看”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抓好成果转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认真总结五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宣传;四是要在“学党史、忆征程、看得失、强信心、创伟业”专题活动取得成果的基础上,再出台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举措,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李延江强调,要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确保所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把握好“回头看”工作的整体节奏,按照国资委党委的部署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加强对所属企业的督导工作,确保“回头看”工作压茬推进;要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回头看”工作,进一步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集团公司高管、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