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新春献词

发文时间:2016-02-07 10:46:39

新春献词]

用心付出 同心筑梦
    羊逐清风留淑景,猴腾瑞气开玉宇。怀揣希冀和憧憬,我们迎来了丙申猴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谨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15年,我们为梦执着!
    这 一年,我们共同走过了芜湖新兴成立以来最为艰难的一年。面对钢铁全行业亏损、钢材价格屡创新低的严峻形势,公司上下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同甘共苦,直面挑 战,围绕市场开拓、结构调整、降本增效等攻坚克难、负重前行,实现了弋江厂区安全停产、平稳搬迁,三山厂区生产经营稳步发展和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保持了 生产运营和职工队伍稳定,向着转型升级发展征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6年,我们继续逐梦!
    俗 话说,五年看三年、三年看头年。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公司“痛定思痛、加速反省、抛掉耻辱、找回尊严”,全面扭亏脱困、再塑辉煌的关键一 年。面对钢铁行业形势最严峻、经营最困难、竞争最残酷的挑战,我们要有足够的思想准备和有效的应对措施。中流击水,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 胜。惟其难,让我们凝心聚力,奋发努力;惟其进,使我们信心百倍,步伐坚定。
    逐 梦之路无坦途,乘势而上须奋进。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2016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任务十分繁重,去产能、去库存、 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等五大任务任重道远。顺时应势,大有可为。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我们要深入思索,用心付出,主动作为。要紧紧围绕效益中 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快产品的提质升级;要秉承“决战在市场、决胜在现场”的理念,大力推进结构调整、技术改造、质量改进、挖潜增效和提高客户服务能 力水平,实现成本和产品售价双超越,推动发展质量和效益双提升, 实现“十三五”的良好开局。
    历 史在岁月更替中前行,梦想在实干苦干中成真。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大力弘扬“作风硬、反应快、抓得实”的优良作风,苦练内功,狠抓管理,让一切能促进发展的 因素竞相迸发,让一切有利于进步的源泉充分涌现,共同筑造“打造全球最大球墨铸管研发制造基地和华东地区制造用钢靓丽名片”的美好梦想,让广大员工在“企 业命运共同体”里增进福祉、收获幸福。
    四时行焉,天地日新。新年蕴育新希望,新年注入新动力,新年达到新高度,新年更有新收获。
    祝福我们的祖国,祝福我们的企业,祝福所有向着梦想勇毅笃行的芜湖新兴人。
   
总经理:王学柱
   党委书记:刘涛
2016年2月7日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