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市长贺懋燮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文时间:2018-09-11 10:19:21

  2.jpg

9月7日,芜湖市市长贺懋燮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芜湖市副市长贺东、政府秘书长汤德余,三山区、市发改委、经信委、环保局、规划局、国土局、金融办、质监局、中燃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伟成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3.jpg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贺懋燮一行先后参观了铸管车间和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情况和产品结构。在展厅会议室,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从企业概况、生产经营、环保治理、安全生产、质量管控、党建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刘涛强调芜湖新兴作为央企、国企,正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率先开展环保超低排放投资改造,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要求,持续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全力打造绿色工厂。随后,就高炉环保提升和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事项,公司与市直属部门和三山区政府进行了详细的深入交流,各领导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4.jpg

贺懋燮表示,此次来到芜湖新兴铸管,通过实地参观调研和听取芜湖新兴的汇报,有两点深刻感受。一是“三重聚焦”好。芜湖新兴铸管有着重质量、重安全、重环保的高质量发展理念,已基本形成常态。二是“三有张力”好。首先有强烈的央企担当感。作为央企、国企,具有高度的政治忠诚度和文化铸魂精神,在发展进程中充分展现了央企、国企的担当及站位。其次有热烈的属地使命感。三山区在政企关系处理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芜湖新兴铸管也以高度的使命感支持三山区的各项建设。三山区委、区政府是和企业荣辱与共的。最后有浓烈的社会责任感。芜湖新兴铸管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回馈百姓,积极参与芜湖市捐资助学、义务献血、文化共建等公益活动,不仅有企业的情怀,而且有人本的关怀。

5.jpg

对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贺懋燮市长提出了五个标志化的建议。一是质量标准化。重点突显一个“高”。芜湖新兴要提高质量标准,抓住在国际舞台上的的话语权,做世界铸管行业的龙头,目前新兴铸管有所成就,但要立足,要奠定好根基。二是安全标杆化。重点突出一个“严”,芜湖新兴一定要用严来保安全,做好安全问题,做成安全的标杆。三是环保标志化。目前环保问题主要是容量大,大家要做的就是“降”,逐天逐月往下降,达到更高的标准。企业最大的问题就是质量和环保,质量好能占据市场,环保好才能有生产的资格。四是技改标题化。追求一个“创”,通过技改来达到创新、创意。芜湖新兴要围绕环保朴朴实实的抓技改,从形态入手,就地取材,自我提高。芜湖新兴铸管是芜湖市的主导产业之一,要从思想上挖潜、话语体系上挖掘、主题内容方面挖掘技改的主题。五是关联标配化。关联标配化突出“带”,芜湖新兴要继续弘扬属地使命感,为企业本身、三山区、芜湖市、安徽省贡献发展力量。关联标配化,就是要肩负带动地方产业的责任。芜湖新兴铸管可开发的要素很多,要延长产业链条,拓展产业中端,带动其他企业,铸造大国重器,支撑民族脊梁。另外要充分发挥资本效用,发展金融的关联标配化。
    最后,刘涛代表芜湖新兴感谢贺市长一行,带着各位领导一起到芜湖新兴调研指导工作,以及在解决企业诉求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芜湖新兴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认真理解和践行贺市长提出的五点具体要求,把芜湖新兴做强、做好、做美,让大家爱上芜湖,让芜湖爱上新兴铸管。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