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公司调研指导

发文时间:2019-07-25 10:44:39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时刻,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向诗国、成员温玉春、李有旭到芜湖新兴铸管,通过参加学习,听取汇报、专题党课、深入基层进行专项调研等方式,及时了解芜湖新兴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对芜湖新兴铸管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成效给予指导,提出许多宝贵意见。
    22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了公司党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同公司领导班子一同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下午,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讲授的专题党课。党课以《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责任意识 更好肩负起新时代国企高质量发展担当》为题,从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认识和体会,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政工主管、党员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后备人才共计19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集团调研.jpg

党课结束后,向诗国一行马不停蹄深入一线,到炼钢部连铸党支部、动控部计控党支部、监控部党总支等生产部门基层党组织,了解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三会一课”落实情况,与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党员骨干等展开交流座谈;在铸管部参观通廊与铸管部党总支书记岳江峰边走边谈,既了解学习教育情况和生产重难点工作,又对党建融入生产给予指导。

23日,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公司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报告会。此前,芜湖新兴铸管领导班子成员制定各自调研主题,分别深入到各个部门,围绕集团实施方案要求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座谈、访谈、查阅资料、报表、实地察看等方式掌握了第一手材料,撰写了调研报告。交流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各自调研主题,依次进行了交流汇报。
    向诗国对芜湖新兴铸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对共产党人,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增强能力,改进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提升产品质量上。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找差距的能力,增强抓落实的本领,对照初心和使命、对照党章党规,建立完善的整改落实机制,补短板,抓落实,挖深、挖透,确保主题教育在前期学习调研中成效显现。
    刘涛在做总结发言时表示,公司各级党组织将在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将公司主题教育抓得更紧更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悉,公司各级党组织认真宣贯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做到全覆盖。截至目前,公司领导班子召开4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开展调研11次,领导班子讲党课9场。通过调研检视梳理,制定出“问题整改清单”,做到立行立改、揪着问题改、落细落小改、一刻不停改。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工作部人员参加了上述工作。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