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芜湖新兴铸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发文时间:2018-10-29 11:20:33

WXX_6355图一.jpg

飞火流霞迎盛世,欢歌笑语贺华章。10月26日下午,芜湖新兴铸管公司副楼广场歌声嘹亮,激情澎湃,以“讴歌新时代 唱响新兴梦”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新兴铸管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巩国平,安徽华电芜湖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段正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退休老同志及员工代表共700余人欢聚一堂,纵声高歌伟大的祖国和改革开放的新时代,激情唱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和声。
    17时30分,晚会在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

刘涛.jpg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作热情洋溢的开场讲话。他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亿万开拓者筚路蓝缕,创造了令世界瞩目的奇迹,中国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芜湖新兴也走过了一条不同寻常的发展之路,取得了“一次重组创佳绩,二次创业续辉煌”的骄人业绩。刘涛强调,改革开放是推动时代进步的最强音。芜湖新兴的每一步发展,始终与时代同行,始终与共和国的脉搏一起跳动。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大力弘扬改革精神,大力弘扬军钢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下足非常之力,坚守恒久之功,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工作热情迎接第三次创业,勇当做强做优做大的主力军,争做集团的旗帜、股份的样板、行业的标杆,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WXX_5777领导班子致辞.jpg

 “走进新时代,我们激情满怀地踏上第三次创业的新征程;奋力新作为,我们是改革精神和军钢精神的传承人”。公司领导班子集体登台,发表题为《燃烧激情,超越梦想》的致辞,生动展示了公司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栉风沐雨、披荆斩棘,改革创新、奋勇向前的卓越风采。

演出拼图.jpg

 晚会共分为《祝福祖国》、《军钢颂》、《走进新时代》三个篇章。来自各基层生产事业部和公司机关的合唱队竞相登台放声高歌,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生日送上最真诚最炙热的祝福。《歌唱祖国》、《大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抒发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眷恋;《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强军战歌》、《众人划桨开大船》、《党建是魂》,展现了新一代军钢人同心并肩、一往无前的豪迈气概;《走进新时代》、《祝酒歌》、《走向复兴》、《不忘初心》,唱响了芜湖新兴人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此外,诗朗诵《致祖国》、《我们的芳华》,深情演绎了爱国爱企、拼搏奉献的家国情怀;安徽华电芜湖发电公司友情上演了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黄梅歌舞《华电美》。

WXX_6388合影.jpg

 “互利共赢,同创共享,我们气势如虹,书写豪迈诗篇;和衷共济,同心致远,我们壮志在胸,绘就盛世画卷!” 晚会在雄浑有力的集团司歌《同心致远》中圆满落幕。
    志未酬,肩不歇,任更重,气正豪!站在改革开放新的历史起点上,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铮铮铁骨勇担当,将改革进行到底,让凯歌响彻云霄,开创新兴铸管美好未来!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