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奚国华到公司调研指导

发文时间:2017-09-13 16:01:59

 DSC_0308.JPG

9月12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奚国华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铸管股份公司董事长郭士进陪同调研。
    奚国华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并深入铸件、铸管等生产现场,细致了解工艺装备、生产流程、产品特性、技术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
    奚国华听取了公司工作汇报。铸管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芜湖新兴总经理王学柱从企业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1-8月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优特钢市场分析、2017年重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重点工作及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做专题工作汇报。
奚国华对芜湖新兴在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芜湖新兴生产现场整洁有序,领导班子有干劲、有活力,非常团结,员工精神风貌非常好。公司的管理水平、装备水平、工艺基础水平都有显著提升,重视科技人才的培养、关爱,职工收入不断增长,凝聚力非常强。他指出,作为中央企业,芜湖新兴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积极参与抗洪救灾,加大环保投入,带头践行社会责任。十多年来,芜湖新兴一步一个脚印,通过重组、整合,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铸管研发生产基地,为集团资本运作、产业整合、转型升级创造了很好的经验。

DSC_0507.JPG

    奚国华对芜湖新兴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装备优势,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争做红旗单位,力争成为集团盈利最好的企业。二是进一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充分发挥钢铁研究院的优势作用,深入研究特钢产品,在“特”字上做出文章、做出特色。三是持续努力打造富有特色的绿色铸造园。绿色铸造园概念非常好,具有广泛的发展空间。要从商业合作模式、铸造概念等方面多做文章,深挖绿色铸造的真正内涵,打造出绿色铸造园的品牌。四是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建立互助网络,营销全集团产业,充分发挥整体优势。五是筑牢质量、安全、环保防线。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底线,安全工作做不好,所有工作都有影响,特别是要充分预判和主动防范钢铁企业安全风险,要高度重视,对安全管理工作不能掉以轻心。六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在提质增效、全面完成经营目标任务等方面,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郭士进在讲话中指出,芜湖新兴铸造园筹建工作推进小组已成立,要健全和完善工作领导与各项工作流程,充分争取各项政府优惠政策,加快推进铸造园建设。
    芜湖新兴公司将深入学习领导讲话要求,正视不足,弥补短板,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办公厅主任刘其先,铸管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芜湖投资执行董事何齐书,铸管股份董事会秘书、战略规划部部长包晓颖,芜湖新兴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