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文时间:2019-07-18 15:01:04

7月11日、12日两天上午,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中心组理论学习(公司领导班子读书班)。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主持学习并作讲话。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进行讨论发言。
    刘涛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时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突出的主线,也是首要任务。公司领导班子和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集团党委各项要求,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切实增强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运用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他强调,一是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实践证明,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二是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我们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企业,必须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芜湖新兴党委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增强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的自觉性,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有效防止和克服议而不决、决而不行,提高效率。
    李伟成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并结合自己学习感悟谈体会。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的科学世界观方法论,践行初心使命要把握运用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作为企业来讲,芜湖新兴铸管践行初心使命要聚焦经营目标,解放思想,解放生产力,从提高产品产量、质量着手,以坚韧不拔的斗争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积极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这次集中学习坚持专题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案例分析相结合,江洪流领学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要点;卢维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张宏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会议开展了警示教育,俞春香领学学习了《关于中国恒天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案件的通报》。会议要求大家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书目开展自学。
    每次内容学习完毕后,参会人员逐一发言。大家深刻认识到,要学习“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追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和责任担当。一致表示,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