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芜湖市大企业工会工作联系会在公司召开

发文时间:2020-12-23 10:17:28

6d0e8da9ddf9fe3122e0ef89c5ced689.jpg 

    12月22日,芜湖市大企业工会工作联系会在公司顺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董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曹锦平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李笑虹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伟成,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连明堂、总会计师江洪流等领导参加会议。

c612bfb28cc497df06805c0f7e207a08.jpg

    会议伊始,李伟成对市总工会领导以及各大企业工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现状。李伟成表示,公司在自身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企业工会工作,致力于打造“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公司作为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工作试点建设单位,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制定计划,把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工作更好地与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生产生活结合起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职工美好生活增添新动力,为芜湖市打造现代化滨江大城市贡献工人力量。

d3224deaf8d5aa8542e9dbca0b809b84.png

    报告会上,连明堂以《传新时代文明新风 聚新阶段工人力量》为题,从提高站位全面动员、分层分级细化举措、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梳理机制形成合力、扎根基层着眼长远等五个方面对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站的功能定位、属性、重点工作、建设方法等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公司5支志愿服务队的实际服务案例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讲解。通过深入浅出、结合实际的讲解,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工作的认识,同时为下一步如何加强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建设、队伍组建、活动开展等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a6397955eeab917deb2cc318ba5ec3dc.jpg

    董萍指出,芜湖市大企业工会工作联系会从2013年开始,迄今已召开了18次,为全市大企业工会交流工作经验提供了平台。董萍表示,通过本次观摩学习和讨论交流,看到了芜湖新兴铸管在建设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站中先行先试、探索实践的经验做法,有思路、有举措、有特色,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就扎实开展好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董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把握目标定位,确保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正确方向;三是突出重点任务,着力提升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质量水平;四是强化创新思维,积极打造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新品牌。全市各大企业要主动作为、守正创新,真正把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工作做成受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

2dd9285ebd4e8e8ca4bd83503dcf2efa.jpg

    会前,与会代表先后参观了公司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站(职工之家)、基层实践示范点(职工书吧)、公司展厅和炼钢部、轧钢部生产车间,参观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观看,深入了解公司在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中的氛围营造、阵地建设、队伍设立、制度规范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对公司工会“传新时代文明新风,聚新阶段工人力量”的主旨发言进行了交流讨论,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总工会机关部门以上领导干部、全市26家大企业工会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