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公司工会送温暖 关怀关爱润心田

发文时间:2021-02-10 15:01:25

2.jpg

    金牛贺岁祝福到,新兴关怀显真情。在2021年春节前夕,芜湖新兴公司领导及各事业部党政工领导分别走进家庭,看望慰问公司困难职工、劳动模范、老领导、老战士,与慰问对象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从细微处关心他们。公司的关爱就如同早春的阳光,温暖普照,使各类群体感受到芜湖新兴大家庭的温暖。

    道一声亲切问候,送一份新春祝福。2月5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连明堂一行走访慰问公司已退休老干部孙沪生、孙保民和孙韶华,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工会办公室主任程升陪同慰问。
    在老干部家中,刘涛、连明堂与他们亲切握手,促膝谈心,对老干部们为公司发展壮大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真诚希望老干部们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其经验优势,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做出新贡献。老干部们对公司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公司的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余热。

    职工冷暖挂心头,新春送暖润心田。2月8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连明堂登门慰问因患重大疾病家庭遭受不幸的公司困难职工:铸管部郭苏海、炼铁部陈立钧和修建部叶高。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毛文玲、工会办公室主任程升陪同慰问。
    在困难职工家中,连明堂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情况、病情治疗和康复情况,并为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同时转达了公司党委、行政和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及家属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工会组织反映,保持良好的心态,用乐观的态度面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争取早日康复。

亲切的关怀、温馨的祝愿,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了丝丝暖意,受慰问的困难职工深受鼓舞,表示将把公司的关心关怀化作生活的动力,以更加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面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

    职工互助保障,传递暖心关怀。1月21日,市总互助保障办事处在市职工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度救助慰问金集中发放仪式,公司12名参保会员享受到专项慰问。
    据了解,根据芜湖市总工会互助保障办事处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度互助保障救助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公司工会通过调查摸底,共有9个分工会上报符合条件的12名会员职工进行救助慰问,慰问金总额18000元。市总互助保障办事处已于1月23日将每名会员职工1500元救助慰问金汇入其本人账户。让参保困难职工享受到更温暖的保障关怀。
    积极争取政策,不断扩大慰问覆盖。春节前夕,公司工会认真对照弋江区总工会相关政策要求,摸底上报名困难慰问对象。经过积极申报,弋江区总工会共慰问公司6名困难职工,为每人发放慰问金600元,进一步扩大了慰问范围。
    各部门分工会广泛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及驻印尼职工亲属。1月28日—2月8日炼铁、焦化、炼钢、轧钢、铸管、铸件、动控、运输、监控、工程管理部党组织及分工会组织开展困难职工及外派印尼职工亲属慰问活动,将公司党委、行政及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带给广大困难职工及外派印尼职工亲属,使广大困难职工和印尼职工亲属感受到芜湖新兴大家庭的温暖。
    铭记奋斗者,慰问老战士。春节前夕,根据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文件精神,芜湖新兴专项慰问了12名原芜湖钢铁厂1953年底前入伍老战士,为每人发放慰问金1500元,送去了公司的关怀温暖。
    据悉,公司工会于2020年11月18日下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困难职工调查摸底的通知》,对困难职工条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经过广泛摸底和逐级公示,公司共有符合条件的26名困难职工。此外,重度(六级以上)工残职工、市厅级以上劳动模范等共45人均享受到专项“送温暖”慰问。据统计,2021年“两节”前夕,芜湖新兴工会共慰问各类职工及人员126人次,发放慰问金120600元,慰问品价值15120元。

a3e82d96af3758629312871e333b6154.png    

    新春走基层,温暖常相伴。公司党委、工会的亲切关怀和暖心问候,犹如拂面而来的春风,温暖了困难职工的心田,绽放了老干部、老战士、劳动模范脸上的笑容,共同构成了新春佳节最温馨的画面,确保慰问对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