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芜湖新兴多名职工和集体喜获各级五一表彰

发文时间:2021-05-21 12:43:51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奋斗者!红五月期间,公司多名职工和集体获省市、集团、股份公司五一先进表彰。其中,铸管部喜获安徽省工人先锋号,炼铁部魏瑞瑞喜获芜湖市五一劳动奖章,修建部贾新刚获评集团公司劳动模范,监控部荣获集团公司五一劳动奖状;铸管部岳志伟、轧钢部牛利强、动控部赵常柏、监控部赵良臣、修建部张洋、运输部王宁共6人获评股份公司最美劳动者,焦化部调火班等3个集体喜获股份公司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同时,《自主开发球墨铸铁顶管柔性模具的制作》等10项职工合理化建议获评安徽省重大合理化建议项目,这些荣誉和成果的取得,是他们弘扬劳动精神、践行工匠精神最好的肯定和褒奖。
    芜湖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魏瑞瑞,现任炼铁部部长助理兼研究院院长助理。自博士毕业进入公司工作以来,无论严寒酷暑,积极扎根生产一线,运用专业技术推动公司铁前系统的技术进步。通过在生产现场的不断观察摸索,辅以科学技术手段,为企业降本增效近亿元。2020年,他负责的脱硫脱硝粉尘超标攻关项目,通过技术上的分析及控制,避免了企业安全环保事故的发生及重大资产损失,保障了公司4亿元的脱硫脱硝设备安全及环保超低排放。他还积极推动公司研发实验室建设,有效的提高了企业技术研发所需的基础设施水平,为企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集团公司劳动模范贾新刚,现任修建部党总支书记、部长。2020年,在严防严控疫情的前提下,他带领班子成员自行设计加工制作,共制作了DN1000至DN2000不同规格的模具14套,节约公司外购费用212.33万元。日常工作中,他充分发挥精益管理和娴熟的专业技术,解决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工程施工管理和高效生产组织难题,圆满完成了初期雨水池、材料成型制备车间、固废大棚、保定河治理、65MW烟气脱硫脱硝等180余项施工项目,打造了“安全、廉洁、优质、文明”的品牌工程,为公司环保攻坚、提质增效提供了支撑。
    安徽省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铸管部以党建为统领,以创新为驱动,以精益为抓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2020年完成铸管入库产量70.5万吨,同比提升14.79%,创历史最好水平。铸管产品遍布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誉为“民族志气管”,生产的科威特UAH项目成功进军管材高端市场,并先后完成承口打磨等重点工序机器人的研发安装工作、成功开发使用MES生产管控系统。年初,为南京市防疫隔离区建设提供DN200污水管材,彰显出世界一流铸管生产线的实力与品质。
    集团公司五一劳动奖状获奖集体监控部坚持党建带工建,注重职工积极性、创造性的培养激发,有效发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的平台汇聚效应,引导全体职工持续优化检化验流程、提升技术水平,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全年检测各类试样12.9万批次,出具检测数据超400万个,创历史最好水平,为公司各生产工序提供坚实的数据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准确及时、公平公正的铮铮誓言。
    长期以来,公司工会紧密围绕生产经营中心,以新时代劳模精神为引领,以丰富职工活动为载体,以维权帮扶温暖职工为根本,突出抓好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会业务水平和服务职工能力,鼓舞激励广大职工为公司改革发展建功立业,努力增强职工干事创业新动能。公司各条生产经营战线上的奋斗者、优秀集体连续多年获多项国家级、省市级和集团、股份级荣誉。
    站在“十四五”发展新起点,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工会将紧紧围绕公司发展大局,积极作为,以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纽带作用,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真心热心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促进和谐企业建设,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人力量。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