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芜湖新兴铸管党委举办“岗位明星”四周年活动

发文时间:2021-11-29 11:12:50

年度岗位明星合影.jpg

     “决战四季度,确保开新局!让我们以无坚不摧的信心、坚持不懈的毅力、决战决胜的姿态,为实现芜湖新兴铸管更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加速奔跑、全力以赴!”11月26日上午,以“强党建、克时艰、决战四季度,抓作风、高要求、确保开新局”为主题的“岗位明星”四周年特别活动在芜湖新兴铸管办公楼前盛大举办。芜湖新兴铸管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出席活动并讲话。芜湖新兴铸管党委副书记张永杰主持活动。芜湖新兴铸管领导江洪流、郑川立、焦魁明出席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声,各党总支书记为各位岗位明星佩戴奖章。
    铁前事业部张豫代表全体岗位明星向公司全体职工发出冲锋动员和倡议:决战四季度,行动上有紧迫感;岗位勇争先,工作上有责任感;做好传帮带,思想上有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直面挑战、奋发作为,坚决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开创集团、股份高质量发展新伟业开好新篇、体现担当、做出贡献!
    “奋勇争先冲锋在前,攻坚克难有我铁前!”“轧制精品钢材,培养优秀人才,打造一流团队,创造一流品牌。轧钢轧钢,团结就是力量!”广大岗位明星以总支为单位依次上台表决心,嘹亮口号响彻天空。
    张永杰宣读2021年度岗位明星表彰通报,张学良等12名职工获评年度岗位明星。通报希望受表彰的岗位明星们以荣誉为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公司决战四季度再创佳绩;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砥砺拼搏,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新伟业做出更大贡献。

发放奖杯.jpg

    芜湖新兴铸管领导为年度岗位明星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铸管部周培勇、铸锻部冯永双代表年度岗位明星作事迹分享,用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讲述各自爱岗敬业、勤奋进取的动人事迹,充分展现了岗位明星的榜样力量。
    在总结讲话中,刘涛代表芜湖新兴铸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年度岗位明星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斗在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岗位明星、广大职工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当前公司已进入“强党建、克时艰、决战四季度,抓作风、 高要求、确保开新局”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阶段,以岗位明星为代表的广大职工,要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咬紧目标不放松,鼓足干劲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践行集团公司“3456”发展战略和“135”发展目标,落实股份公司各项经营目标和工作任务,为芜湖新兴铸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做出贡献。
    刘涛向芜湖新兴铸管岗位明星、广大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心不放松,做岗位领军明星。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带动广大职工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完成全年各项重点任务目标贡献力量。二是攻坚克难展雄风,做岗位先锋明星。聚焦重点工作,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以安全、优质、高效的精益检修和拼搏奋战的昂扬士气夺取年检全面胜利。三是凝聚共识勇向前,做岗位创效明星。广大职工要学习明星、争做岗位明星,用实际行动彰显新兴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新”的军钢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起决战决胜的磅礴伟力,抢抓四季度黄金时间,冲锋在前,再创佳绩。
    岗位明星评审委员会成员、岗位明星及各党总支书记、政工主管共170余人参加活动。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