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芜湖新兴:传承发扬雷锋精神 奋力追逐军钢梦想

发文时间:2022-03-06 13:48:42

第一段 (2).jpg

连日来,结合正在火热开展的“军钢杯”管理大奖赛活动,公司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发出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主动、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各类志愿服务中,学习雷锋、争做雷锋的志愿服务行动在公司全面铺开。
砥砺前行,争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公司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以清洁生产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和带动更多职工深入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参与到现场提升、清洁生产中来。修建部党总支开展“学雷锋见行动,清洁生产我有责”主题党日活动,为职工理发、清理排水沟、分区域整理办公楼车棚、清理清洁栏杆扶手;铸管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办公楼走廊窗户及周围绿化带、宣传橱窗等处进行彻底清理清扫;监控部化验党支部、检验党支部组织党团员对机加车间低倍酸洗室设备、管道、水沟、试样进行彻底清理清扫;轧钢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青年骨干清理大棒区域枯枝杂草,收拾废弃杂物;运输部汽车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清理、擦拭廉洁文化园内的廉洁雕塑、宣传栏;铸锻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公司4号停车场义务清扫垃圾。公司现场环境焕然一新,广大职工用实际行动争当清洁环保的新兴人。

第二段.png

担当实干,争做军钢添彩的排头兵。全体干部职工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积极投身“军钢杯”管理大奖赛的火热进程中,用心用力解决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中的瓶颈问题,在亲身实践中感悟雷锋精神的内涵,共创爱岗敬业、携手奋进的工作氛围。铁前事业部白灰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对链板机房顶积料进行整理,对喷煤区域废钢进行切割和清理,减轻一线职工工作负担,提高工作效率;炼钢部团总支团员青年对辅助上料区域一号转运站做突击清理工作,清理皮带堆积废料,提高生产运行效率;机关团总支联合铸锻部团总支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军钢青年显担当”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对铸锻部仓库区域进行定点服务,按照各自专业职能进行帮扶。各项活动为“军钢杯”管理大奖赛注入“红色动力”,助力活动指标的顺利完成。

第三段.JPG

团结友爱,争当志愿服务的先锋队。3月4日,公司连续第三年与江州新城幼儿园开展学雷锋共建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永杰与三山经开区教育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强共同为“共青团芜湖新兴铸管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学雷锋志愿服务基地”揭牌,并向幼儿园赠送文具书籍等爱心物资。公司20余名团员青年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通过雷锋精神宣讲小课堂、牵手联欢对对碰等环节让孩子们真正理解雷锋精神。“免费修电脑,上门服务!”“我们这边也可以修家电、换灯泡,还可以帮忙磨剪子、锵菜刀。”在荷塘月色小区内,机关后勤工会党支部和动控部党总支、团总支以摆点和上门的形式开展家电义务维修,受到职工家属、附近居民的欢迎和赞许。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在这个春和景明、万物复苏的季节,让我们播下雷锋精神的种子,提振起勇夺军钢杯、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