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发文时间:2021-08-04 11:17:20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公司党委及各级党组织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退转军人身边,向“最可爱的人”献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激励广大退转军人以积极昂扬的奋斗姿态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非拼搏无以开新局,不攻坚难以攀新高。当前,公司上下正在抢抓发展机遇期,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保持军人本色,恪尽职守、奋发图强,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7月26日,公司党委下发《关于组织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的通知》,对庆祝纪念活动作出部署安排。同时,党委工作部对公司退伍、复员、转业军人职工进行摸底统计,撰写设计慰问信,并精心选购饱含寓意的节日慰问品。在各党总支的积极配合下,476份慰问信、慰问品在节日到来前有序发放到广大退转军人的手中。
与此同时,各党总支通过座谈交流、观看影片、互动活动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向退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忠于职守,严守纪律,保守秘密,英勇顽强,不怕牺牲,苦练杀敌本领,时刻准备战斗,绝不叛离军队,誓死保卫祖国!”铸管部党总支、分工会组织退伍军人、政工主管、支部书记、团员青年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退伍军人重温军人誓词,讲述军旅故事;团员青年围绕立足本职岗位,传承发扬革命精神,全力确保安全生产阐述感悟,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铁前事业部党总支深入炼铁高炉等一线岗位走访慰问当班退伍军人,感谢他们为公司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在今后工作中永葆军人本色,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融入到工作岗位中,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炼钢部党总支、分工会和轧钢部党总支、监控部党总支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观看专题纪录片《党员在站位》、《为了和平》,回顾军旅生涯,畅谈工作体会,提出意见建议。铸锻部党总支退役军人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讲述部队故事和工作生活感悟,现场进行党史知识抢答活动。修建部党总支退伍军人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唱响《当兵的人》,回顾戍边卫国的军旅生涯,畅谈从军人到员工角色转变的体会和感受。动控部党总支组织退役军人参观公司展厅,让大家深入了解新兴铸管的艰辛发展历程,深切感知公司取得的辉煌发展成就,深刻感悟博大厚重的新兴铸管文化精神内涵,增强身为新兴铸管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在运输部党总支、分工会组织的“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专题片《南海!阅兵!》,退伍军人代表分享军营岁月、表演队列会操,展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作风,并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互动小游戏。
曾经,他们是站在国旗下身着戎装,保家卫国的人民子弟兵;如今,他们脱下“橄榄绿”,化身为头戴安全帽、身穿“新兴蓝”的钢铁战士,全力投身于“为人民健康引水、擘画百年铸管”的新兴事业。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