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熔炼、火的温度、铁的热情

公司党委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发文时间:2020-01-13 13:48:07

 微信图片_20200113143339.jpg

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为主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公司党委决定2020年开展创建“党员示范岗”活动。10个事业部党总支按照《芜湖新兴铸管创建“党员示范岗”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积极申报本部门创建“党员示范岗”的岗位。经公司党委审核,有16个岗位作为公司第一批“党员示范岗”创建岗位并接受授牌。1月10日下午,公司党委深入岗位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公司党委副书记连明堂带领党委工作部工作人员先后在修建部机加维修中心、轧钢部高线B线轧机班组操作、铸管部包装工部小线修补、运输部汽车队驾驶员4个岗位,分别为16个“党员示范岗”现场授牌。参加授牌仪式的还有各总支书记或副书记、政工主管、相关党支部书记以及被授牌的16个“党员示范岗”的党员代表。

授牌仪式上,连明堂指出,这16个岗位作为公司的第一批创建“党员示范岗”岗位,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全体党员要真正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敢于亮出党员身份。以公司党委正在开展的“学台塑见行动”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真正建立“追根究柢、至于行善”管理理念,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连明堂要求“党员示范岗”全体党员争作公司的一面旗帜,带动其他岗位,积极创先争优;要做到廉洁自律、做好表率;做到“四好”:政治思想好、组织纪律好、专业技术水平好、为群众服务好。希望全体党员持续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奏响奋进凯歌。他还要求各党总支、基层党支部支持“党员示范岗”履行职责,政治上鼓励、工作上扶持、生活上关心,给信心、指方向、压担子,在各方面给予帮助,使“党员示范岗”真正起到示范作用。同时,对“党员示范岗”不能求全责备,不能拿着放大镜找问题。各级党组织要及时总结“党员示范岗”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办法,搞好宣传推广工作,让党员示范岗的经验在全公司开花结果,大放光彩。

在授牌后,4个“党员示范岗”党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党员示范岗”授牌意义深远,不仅是责任和义务,更是满载公司党委领导的信任与希望,一定励精图治、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质保量完成本岗位各项指标,在公司党委领导的带领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公司产品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为进一步拓宽特钢市场,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芜湖新兴铸管继球墨铸铁管产品之后积极加强优特钢产品的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建设,目
  • 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芜湖新兴铸管铸管产品介绍